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沒有人責怪別克在遭遇巨大的經濟重挫之後選擇放棄贊助美巡賽。但是作為美巡賽合作最久的贊助商,別克卻沒有對過去一直幫助別克賽事成長起來的人們說聲再見,甚至回避今後別克與美巡賽合作的前景。一位別克公開賽的前執行總監吉姆-麥克高文(Jim McGovern)北京時間8月5日發表專欄,對於別克這種謝幕演出的方式感到失望。
  51年後,別克公開賽不復存在,從幾方面來看,它是經濟危機的受害者。坦白說,誰能夠在幾年前想像美國通用汽車與克萊斯勒汽車會宣佈破產。然而,事實就是這樣,改變的速度總是讓人措手不及。
  在這些不幸的經濟地震之後,我們需要明白的一件事情是:別克公開賽完了。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看不到別克公開賽。他們沒有資金,即使有錢支撐,錢也不會花在職業高爾夫賽事。沒錯,通用汽車公司依然需要用漏斗將錢注入推銷的平臺,為商品做廣告,但是高爾夫已經不再成為可選的工具。無論這樣說是否準確,高爾夫依舊被視為一項精英的運動。
  別克公開賽死掉了,那麼過去在2月份多利松舉辦的別克邀請賽呢?不管你信不信,通用汽車依然幻想著進行對與贊助賽事的相關活動中費用的壓縮的談判。為什麼?因為他們是通用汽車公司!然而,多利松賽事的主辦方聖地牙哥世紀俱樂部(Century Club)卻在賽事的經營成本上遇到了重大的難題,這需要找到一個合作夥伴,能夠幫助滿足日益增多的經費的需求,可是這個物件不會是別克。
  儘管如此,令我感到最厭煩的還是:別克的高爾夫市場部經理拉裏-佩克(Larry Peck)與別克副總裁蘇珊-多赫蒂(Susan Docherty)本周在美國高爾夫頻道、CBS報導的別克公開賽節目中的表現。他們倆都沒有對別克賽事的未來給予正面直接的回答,即使他們兩人都知道無論別克還是通用都沒有打算繼續支持高爾夫賽事。他們始終如一地逃避解釋他們今後所要發展的方向。
  “感謝美好的回憶和好運?”,這樣的說辭對於所有參與別克賽事的志願者、會員、贊助商、供應商以及球迷而言並不是合適的交代。我寧願選擇他們直接面對觀眾們,說:“聽著,我們只不過不能再承擔這種舉辦高爾夫賽事進行推銷的費用。我們在今天之後就做完了賽事。我們擁有出色的賽事運營,我們祝願慈善機構、俱樂部、贊助商們以及所有的球迷們一切順利。讓我們在我們的終場演奏之後進行一次偉大的最後演出和派對。”
  事實就是如此,即便別克贊助了美巡賽51年,在分道揚鑣的時候卻拿不出得體的再見。在自由世界中最大的公司走向了破產,廢除了他們的合同,甚至不能夠找到勇敢面對現實的尊嚴,無法在最後的謝幕中道出“謝謝,我們知道你們為我們努力工作,我們很感激你們。你們是最好的,我們祝願今後的比賽前景能夠好轉,祝你們好運!”
  我原來並不是來自底特津,但我在底特津呆了25年,我一直以來都是這座城市的驕傲的守護者,這裏的汽車行業驅使底特津發展壯大。直到今天為止,我已經擔當了8年別克公開賽的執行總監,在第一線體驗到了所有參與別克公開賽的人們的奉獻。然而,我卻因為他們而心碎。不是因為他們失去了別克公開賽,而是因為他們所認為尊重他們的公司對待他們如此不體面。這些為別克公開賽做過貢獻的人們應該得到權利,從別克那裏找到問題的真實答案,可是“重組”的通用汽車公司無法提供這種令人滿意的答復真是不幸!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