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年亞巡賽雪蘭莪名人賽週四在馬來西亞的斯裏雪蘭莪高爾夫俱樂部(Seri Selangor Golf Club)結束第三輪。名將張連偉因為感冒退出比賽。泰國新秀奇拉德科(Kiradech Aphibarnrat)本輪打出69杆,以204(-9)的總成績單獨領先。馬來西亞球員西瓦-錢德蘭(S.Siva Chandhran)以兩杆之差單獨排在第二。

  20歲的奇拉德科本輪收穫兩隻小鳥和一頭老鷹,吞下兩個柏忌,交出69(-2)。在第3洞遭遇首個柏忌後,他在第5和第6個五杆洞先後射下小鳥和老鷹,隨後又在第9洞再次抓鳥。帶著-3的成績轉場後,他的表現趨於低迷,只在第13洞開球下水併吞下柏忌,其餘8個洞均保帕。

  奇拉德科屬於進攻型球手,他坦言自己不打算在決賽中採用保守但穩妥的打法。本輪他有多次成功救球,尤其是在後9洞。我會拼盡全力,儘量打得和前三輪一樣出色。本地選手(西瓦-錢德蘭)比我更瞭解球場,這是他的優勢。但我的鐵杆和推杆狀態甚佳,對冠軍誓在必得。

  西瓦-錢德蘭是斯裏雪蘭莪高爾夫俱樂部的職業選手,他希望借助主場優勢奪得冠軍。壓力確實存在。但如果我能獲勝,將會是所有人的勝利,特別是球會。他們一直希望能有個本土球手贏得該項賽事。

  他本輪抓到4只小鳥,遭遇2個柏忌。但錢德蘭對自己在最後一洞吞下的柏忌感到很失望,他因此錯過了縮小與領先者差距的機會。由於比賽規則,他在那一洞不得不停下來等待前一組。我喜歡打快球,但在最後一洞,因為等待我的身體變得放鬆,結果第二杆打高了。

  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沙班-哈信(Shaaban Hussin)和南非球手詹姆斯-卡姆特(James Kamte)雙雙打出72(+1),二人仍舊維持第3的名次不變。卡姆特表示:如果想贏得高爾夫比賽,兩英尺遠的推杆就不能有閃失。我偏偏推丟了兩三推,最後還有一記四英尺的推丟了。不過他們二人都對決賽充滿信心。卡姆特更是在賽後直奔練習果嶺。

  本輪比賽共有20名選手打出紅字,另有5人平標準杆。在三輪比賽過後,僅有奇拉德科、西瓦-錢德蘭和西蒙-格里菲斯(Simon Griffiths)總成績為紅字。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