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9/12
萊德杯‧歐、美兩隊陣容一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托尼-弗諾(Tony Finau)獲得美國隊隊長吉姆-福瑞克發出的最後一張外卡,進入了萊德杯隊伍。弗諾在聯邦杯中排名第四位,成為布賴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菲爾-米克爾森和泰格-伍茲之外,另外一個得到福瑞克外卡的選手。弗諾這個賽季獲得11個前十名,其中3個前十名來自大滿貫。
 
“我身上沒有任何更衣室噪音,”弗諾星期一說,“我可以同任何選手同組。我感覺我就是那種個性。我可以將不同夥伴的最好水準激發出來。他們也能對我產生那樣的作用。我是一個容易搭檔的人。我打出了一些很好的高爾夫,一些世界級的高爾夫。”弗諾的魅力在於能抓到許多小鳥,這在比洞賽中是很重要的。他在美國PGA錦標賽的前兩日與福瑞克同組,開局第一輪掙扎,第二輪抓到10只小鳥,追平了比賽紀錄。
 
“他今年的戰績難以置信,”福瑞克說,“所有這些前十名,在大滿貫中的好表現,然後是當前的狀態,在季後賽中獲得第二、第四以及第八。他在許多項目上都打了勾,讓你不可能不挑選他。”
 
在美國PGA錦標賽之後8名自動入選的球員確定,因此聯邦杯季後賽成為了外卡候選們的試演。弗諾在北美信託錦標賽上落後4杆,獲得亞軍,然後在戴爾科技錦標賽上獲得並列第四名。BMW錦標賽,他最後一輪打出65杆,沖到了並列第八位。
 
萊德杯隊伍包括了3名新人(弗諾、布賴森-德尚博和賈斯汀-湯瑪斯)和9名大滿貫冠軍(總共31場大滿貫勝利)。
 
今年歐美對抗賽928日至30日將在巴黎郊外舉行,兩隊的完整陣容如下:
美國隊
隊長:福瑞克
副隊長:大衛-杜瓦爾、紮克-詹森、馬特-庫查爾、拉夫三世、史蒂夫-史翠克
隊員:布賴森-德尚博(外卡)、弗諾(外卡)、瑞奇-福勒、達斯汀-詹森、布魯克斯-科普卡、菲爾-米克爾森(外卡)、派翠克-瑞德、韋伯-辛普森、喬丹-斯皮思、賈斯汀-湯瑪斯、巴巴-沃森和泰格-伍茲(外卡)。
 
歐洲隊
隊長:湯瑪斯-比約恩
副隊長:盧克-唐納德、哈靈頓、羅伯特-卡爾森、麥克道爾、李-維斯特伍德
隊員:保羅-凱西(外卡)、湯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加西亞(外卡)、泰瑞爾-哈頓(Tyrrell Hatton)、麥克羅伊、弗蘭西斯科-莫里納利(Francesco Molinari)、亞力克斯-諾倫(Alex Noren)、托比約-奧利森(Thorbjorn Olesen)、伊恩-保爾特(外卡)、瓊-拉姆、賈斯汀-羅斯、亨利克-斯滕森(外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