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9/13
荷蘭公開賽本周開戰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本周,歐巡賽移師荷蘭高爾夫球場(The Dutch),迎來總獎金為180萬歐元的第99屆荷蘭公開賽。前世界第一李-維斯特伍德將捲土重來,力爭打破長達四年的歐巡賽冠軍荒,中國雙雄李昊桐和吳阿順也將連袂出戰。
 
2018萊德杯歐洲隊副隊長李-維斯特伍德已經4年沒有贏得歐巡賽冠軍,但是他最近的狀態已經有了好轉的跡象。過去兩周,這位45歲的英格蘭人在丹麥製造賽和歐洲大師賽分別獲得亞軍和並列第12名。白老虎在荷蘭公開賽上獲得過4次前五名,包括獲得了1999年賽事的冠軍、去年的第3名。如今,他也成了本屆荷蘭公開賽的奪冠大熱門。除了維斯特伍德之外,馬丁-凱梅爾、帕德萊格-哈靈頓也將參加比賽。
 
在上周的複出之戰-歐洲大師賽被淘汰出局之後,23歲的中國高爾夫一哥李昊桐將繼續征戰歐巡賽,第二次角逐荷蘭公開賽。此前,他參加過2016年的荷蘭公開賽,取得了並列第20名的成績。
 
33歲的中國福建名將吳阿順過去一周在歐洲大師賽表現不俗,獲得了並列第6名。這一周,這位兩屆歐巡賽冠軍期待著在荷蘭公開賽上延續勇猛的勢頭。他過去兩次參加荷蘭公開賽都順利入圍決賽,在2013年和2017年的賽事中分別獲得第46名和第31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