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9/13
當年神童宣佈同性戀身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塔德-藤川(Tadd Fujikawa)曾是角逐美國公開賽的最年輕球員,現在他成為首位公開自己同性戀身份的男子職業球員。
 
在“世界預防自殺日(World Suicide Prevention Day,每年910日)”,藤川在自己的社交媒體Instagram上寫道:“我不期待每個人都能理解和接受我,不過請不要把你的信條強加於我或同性戀團體。我希望這條推送可以讓你們更感同身受地去愛每一個人。”
 
“曾經我也很猶豫要不要公開自己的性取向,我認為自己不需要站出來,因為別人知道不知道根本沒關係。不過,我想到別人的故事曾經幫我在陰暗的日子裡走出來——我曾經長時間偽裝,憎恨自己,恐懼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我曾常年備受心理問題困擾,現在我決定站出來,為自己也為同性戀群體。”
 
“儘管我們的社會目前已經部分認可同性戀,不過我們還是有很多人被歧視和區別對待。所以,我希望自己可以盡力引起社會關注,呼籲平等。無論你是否支持同性戀,我們都必須相互鼓勵成就最好的自己,這是我們創造更好世界的唯一途徑。”
 
藤川出生於夏威夷,2006年,15歲的他打進了美國公開賽正賽。第二年,他在美巡賽索尼公開賽晉級,成為五十年來在美巡賽晉級的最年輕球員。之後,藤川在16歲轉為職業球員,曾14次參加美巡賽,最佳成績是2012年索尼公開賽的並列第19名。大多數時候,他都在低級巡迴賽徘徊。去年12月,他贏得夏威夷州公開賽冠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