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吳阿順贏荷蘭公開賽‧成就中國第一人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歐巡賽-荷蘭公開賽決賽輪進行了扣人心弦的冠軍爭奪,中國球員吳阿順在一度落後3杆的情況下,最終實現逆轉,以-16杆的總成績,一杆優勢奪冠!
 
吳阿順在倒數第二組出發,他今天開局不錯,在2號洞和4號洞接連抓鳥。不過在7號洞吞下柏忌後,吳阿順長時間沒有反彈抓鳥。這時,54洞過後的領先者克裡斯-伍德開始發威,雖然出門就吞下柏忌,但是他在2號洞到11號洞抓到4只鳥,且沒有吞下一個柏忌,成績一度來到-16杆,手握3杆領先。不過他卻在12號洞吞下雙柏忌……
 
吳阿順在最後時刻也開足馬力,14號洞和15號洞接連抓鳥,追平了伍德!17號洞,阿順第2杆攻果嶺進入果嶺邊沙坑,他漂亮地一切一推救par。進入18號洞(Par5)時,吳阿順和伍德的成績同為-15杆。吳阿順率先開球,穩穩放上球道後,在237碼外他選擇直攻果嶺,球筆直漂亮地飛向旗杆方向!在這樣緊張的形勢下打出精准一杆,實在精彩!
 
可惜,吳阿順的老鷹推稍稍偏右,停在洞口,拿到tap-in的小鳥球後,吳阿順率先-16杆完賽,等待領先組的伍德。伍德別無選擇,第二杆也是直攻果嶺,不過他的球落點比吳阿順的球遠。伍德老鷹推力量過大,回推小鳥沒進,吳阿順贏了!
 
這是吳阿順第三個歐巡賽冠軍,也是2016年奧地利公開賽之後首個冠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