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沃爾沃中國公開賽明年落戶成都傳統俱樂部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沃爾沃中國公開賽組委會宣佈,第25屆沃爾沃中國公開賽將於201952日至5日在成都傳統俱樂部·臥龍穀舉行。這是這項國家高爾夫球公開賽時隔八年重訪西南重地成都。
 
25屆沃爾沃中國公開賽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主辦,總獎金2000萬元人民幣,是沃爾沃冠名贊助的第88場歐巡賽事。自1995年創辦以來,沃爾沃中國公開賽為高爾夫在中國的普及和發展做出卓越貢獻,傳承至今已成為中國高爾夫歷史最悠久的國際職業賽事,也是沃爾沃冠名贊助舉辦最久的職業賽事。
 
這將是成都傳統俱樂部·臥龍穀繼20132014年先後兩次承辦沃爾沃中國公開賽資格賽後,首度攜手沃爾沃中國公開賽。俱樂部位於成都市東南著名的汽車城龍泉驛區,是離市中心最近的高爾夫球場,距天府廣場僅約14公里;前往成都雙流國際機場13公里,交通便利。18洞國際錦標級球場由世界知名的美國JACOBSON公司設計,全長7209碼,標準杆72杆。自2012年開業以來,在俱樂部管理層的精心管理下,臥龍谷已成為中國西南地區高品質球場的典範。
 
2019年沃爾沃中國公開賽將迎來25周年慶典。對此,沃爾沃中國公開賽董事會主席沈世聞表示:“25是一個特殊的數字,意味著這項中國國家高爾夫球公開賽已持續走過四分之一個世紀,這是見證沃爾沃多年來致力於中國高爾夫的發展以及與中高協緊密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屆時,我們將集思廣益,圍繞回顧歷史、展望未來的宗旨,為中國高爾夫奉獻一場特別的慶典。”
 
明年還將是沃爾沃中國公開賽時隔八年第二次落戶成都。“2011年沃爾沃中國公開賽的成功舉辦,讓我們充分領略到西南人民的熱情和當地球迷對這項賽事的熱愛。眾所周知成都是大熊貓的故鄉,當年參賽的球星加西亞和哈靈頓懷抱熊貓寶寶的照片通過互聯網傳遍全球,進一步提升了賽事知名度。”沈世聞說,“公開賽闊別八年再訪成都,我相信,在成都傳統俱樂部·臥龍穀的鼎力支持下,成都這座充滿活力的國際都市將會讓沃爾沃中國公開賽的25周年慶典更為盛大和隆重。”
 
成都傳統俱樂部·臥龍谷代表韓始華說:“很高興臥龍穀能得到沃爾沃中國公開賽組委會的認可,讓這項極具聲望的國家高爾夫球公開賽再次回到成都。此前,我們有幸承辦了兩場沃爾沃中國公開賽資格賽,與沃爾沃有過成功和愉快的合作。而明年沃爾沃中國公開賽的到來,讓臥龍谷有機會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世界。作為一個年輕又充滿活力的俱樂部,我們的會員日益增長。很高興能與已經加入和即將加入傳統俱樂部的會員分享沃爾沃中國公開賽的精彩。
 
“就如‘傳統俱樂部·臥龍穀’這個名字所揭示的那樣,一直以來,球會都致力於發揚高爾夫這項有著500多年歷史的紳士運動的傳統,舉辦豐富多彩的活動來聯絡俱樂部與和會員之間的交流,傳承高爾夫文化,由此形成具有臥龍穀俱樂部特色的文化。此番與中國歷史最悠久的職業高爾夫賽事——沃爾沃中國公開賽攜手,將進一步提升俱樂部的形象和知名度、增強文化底蘊並豐富會員的體驗。接下來的8個多月裡,傳統俱樂部·臥龍穀將全力以赴,與沃爾沃中國公開賽組委會密切配合,讓世界各地的選手、贊助商、官員和媒體充分感受傳統俱樂部·臥龍穀的待客之道,將賽事的25周年慶辦得盡善盡美。”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