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9/20
22歲美女冠軍球員被謀殺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前愛荷華州立大學高爾夫女隊球員賽利亞-巴昆-阿羅紮門娜(Celia Barquin Arozamena)美國當地時間週一被發現死於亞美斯冷水高爾夫林克斯球場(Coldwater Golf Links in Ames),終年22歲。
 
據警方透露,22歲的科林-丹尼爾-理查茲(Collin Daniel Richards)被指控一級謀殺罪。他於當地時間週二被逮捕。在聲明中,警方稱在上午1020接到報警電話,一名打球的球員在球場發現了一個高爾夫球包,但是沒有人站在附近。後來,阿羅紮門娜的屍體在距離球包一段距離的地方被發現,發現時她已經身亡。
 
阿羅紮門娜來自西班牙,出生於1996年的她6月剛剛從愛荷華州立大學土木工程專業畢業。她被稱為學校高爾夫女隊歷史上最有成就的球員——她曾贏得大12分區賽(Big 12)高爾夫比賽個人冠軍,被評為愛荷華州立大學年度最佳女球員。今年夏天,她還獲得美國女子業餘公開賽的參賽資格,並獲得歐洲女子業餘錦標賽冠軍。
 
“我們都非常震驚和悲痛,”愛荷華州立大學女隊教練克利斯蒂-馬騰斯(Christie Martens)說,“賽利亞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她的隊友和朋友都非常喜歡她。她深愛著愛荷華州立大學,並在學校取得了出色的成就。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她對生活的激情。”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