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亞巡亞太鑽石杯 13歲馬秉文‧肖博文參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今年在鄭州奪得個人首個亞巡賽冠軍的美國球手約翰-卡特林(John Catlin)將第一次前往日本,力爭在本週四武藏鄉村俱樂部笹井球場 Musashi Country Club Sasai Course)開打的亞太鑽石杯(Asia-Pacific Diamond Cup)拿下個人今年的第3個亞巡賽冠軍,而中國內地總共有3人參賽,他們分別是亞巡賽冠軍肖博文、“左撇子”名將林鈺鑫以及首度角逐亞巡賽的13歲北京男孩馬秉文。
 
作為今年的3位亞巡賽雙冠王之一,27歲的卡特林將加入到衛冕冠軍片岡大佑(Daisuke Kataoka)、辛巴威名將斯科特-文森特(Scott Vincent)、2016賽季亞巡賽獎金王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擁有9個亞巡賽冠軍的印度名將剛傑-布拉(Gaganjeet Bhullar)等名將的行列,力爭亞太鑽石杯的勝利。
 
“這是我第一次過來日本,我聽說了很多有關這座球場的很高的評價,我在這裡感到很開心,這裡的果嶺很棒,球場處於很好的狀況,所以我迫不及待出來打比賽了。我今年的表現很好,我有很好的機會進入到亞太精英賽,我們這裡的很多人也都在努力躋身亞太精英賽的陣容。”
 
目前排名仁人家園排行榜(亞巡賽獎金榜)第11位的的卡特林將力爭能夠及時地在107日開打的仰德TPC賽之後沖上仁人家園排行榜的前十名,從而可以獲得下個月在馬來西亞舉行的亞太精英賽的參賽資格。
 
此外,這場高手雲集的亞巡賽也彙聚了3位中國內地球手參賽。擁有1個亞巡賽冠軍的肖博文上周在韓國舉行的新韓東海公開賽成功獲得晉級,獲得了並列第56名,而林鈺鑫將重返亞巡賽賽場,去年他成為亞巡賽歷史上第一位打出信天翁的業餘球手。
 
13歲的北京少年馬秉文也將第一次亮相亞巡賽,這位今年滙豐全國青少年高爾夫冠軍賽廣州站、成都站男子U13組冠軍得主首度與職業球手同場PK,成為亞巡賽歷史上第二年輕的參賽球手,僅次於在2013年歐洲大師賽上以13歲零2天日子創下最年輕參賽者紀錄的廣東小將葉沃誠。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