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9/21
上海SGCU十周年慶典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上海高爾夫愛心聯盟十周年慶--SGCU京滬粵三國爭霸賽進行了決賽輪的較量。三地高手在上海的大雨中進行了一場鏖戰,為愛和友誼揮杆,並競逐百萬人民幣大獎。而在賽後,一場慶賀SGCU十周年的盛大晚宴更是將活動推向高潮。首輪四人四球賽中,北京隊以平均成績68杆取得領先。由於早晨雷雨突襲穎奕安亭球會,第二輪個人比杆賽推遲到中午開球。大雨讓球道、沙坑、果嶺的狀況相對首輪都有極大的變化。
 
不過經驗豐富的北京隊隊員們以穩為主,在傍晚球場再度落雨的情況下,保住了領先優勢。在惡劣的天氣條件下,北京隊員王正海和許文軍都以平標準杆完成了比賽。儘管首輪落後北京隊,但廣東隊表示他們不到最後一洞果嶺絕不放棄。在大雨中,從現洋打得非常有激情,他全場抓到了4只小鳥和1只老鷹,只吞下1個破擊和1個雙破擊。最終以-3完成比賽,這是全場的最低杆。打出紅字的還有廣東隊的隊長陳錦標,他全場取得32破擊,以-1結束了比賽。此外,廣東隊還有3位球手打平標準杆。東道主上海隊此次的大部分參賽隊員,來自SGCU16支聯盟球隊。葉建國和董德勝是表現最好的隊員,他們在第二輪分別打平標準杆。葉建國兩輪成績為-3,董德勝則是-1。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隊的兩位女將,田由在個人比杆賽中抓到了3只小鳥吞下4個破擊,以+1完成決賽輪。首輪她則和張瑞涵搭檔打出-4,可謂巾幗不讓鬚眉。
 
最終經過兩場大雨的洗禮,球手們在天黑前結束了全部較量。廣東隊以兩輪平均成績72.375杆取得亞軍,上海隊以72.85杆的微弱差距屈居季軍。北京隊則以兩輪平均71.3杆,取得SGCU京滬粵三國爭霸賽冠軍。
 
賽後在球會練習場的戶外草坪上,一場驚豔的維密秀開啟了上海高爾夫愛心聯盟盛大的十周年慶典。SGCU周智傑會長在致辭中首先感謝了京滬粵三地高手、以及SGCU各聯盟球隊兄弟姐妹們的到來。他表示聯盟十年來的發展,離不開高爾夫愛好者和聯盟各球隊的努力和支持,對高爾夫的熱愛和慈善的大愛,讓SGCU在十年間由一棵小樹苗成長為蒼天大樹。
 
聯盟創始會長蔡蘇剛和第二任會長陳瑛也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十年來正是在三位會長的不懈工作下,聯盟將越來越多高爾夫人的愛心彙聚起來,幫扶災區及貧困地區的教育事業,讓數以萬計的孩子受益。隨後,三位會長通過愛心啟動台,正式開啟上海高爾夫愛心聯盟十周年慶典,更開啟聯盟下一個更加輝煌的十年。
 
在隨後的頒獎典禮上,穎奕集團董事長淩臨貴公佈了此次賽事的女中豪傑獎,陳瑛會長將獎盃頒給了在比賽中表現出色的上海女將田由和張瑞涵。
上海隊的隊員們在孫平香隊長的帶領下,從SGCU副會長徐建中及慈善主任龐鳴崴的手中,接過來了20萬元獎金季軍支票。
上海隊的隊員們在孫平香隊長的帶領下,從SGCU副會長徐建中及慈善主任龐鳴崴的手中,接過來了20萬元獎金季軍支票。
北京隊以穩定的表現加冕冠軍,隊員們在梅青林隊長的帶領下,從SGCU會長周智傑的手中,接過來了沉甸甸的冠軍獎盃及50萬元冠軍支票。
 
至此,上海高爾夫愛心聯盟十周年慶——暨SGCU京滬粵三國爭霸賽圓滿落下帷幕。一方面,兩天來球手們在高溫濕熱與風雨雷電交互的天氣中,不斷挑戰自我,堅持為愛揮杆。另一方面,SGCU2008年成立以來,更是十年如一日地奉獻于慈善事業。我們堅信,高爾夫人的大愛一定能彙聚孤樹成林的巨大力量,説明到更多社會需要的地方。
 
關於SGCU上海高爾夫愛心聯盟
上海高爾夫愛心聯盟成立於2008年,通過比賽募捐和慈善拍賣等形式籌得善款,積聚慈善力量。這些由愛心匯成的善款在當年便投入到汶川地震的救災當中,並在此後數年不斷支持災區的教育事業,幫助汶川、都江堰、玉樹等地重建小學。
2011年起,SGCU又啟動幫助貧困大學生和打工子弟的“愛心接力”計畫。2014年,在繼續以學生獎學金、教師獎教金專案資助四川省都江堰市頂新新建小學的同時,SGCU與多家慈善機構合作,分別推出“朝陽伴晚霞”愛心接力、SGCU夢想中心以及春禾啟夢計畫。所有這些慈善項目,把SGCU愛心點點滴滴傳遞給廣大受助者,贏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好評。
十年來,SGCU已經成長為長三角地區乃至全國最具影響力的高爾夫慈善機構之一。高球慈善也成為了很多高爾夫愛好者的生活方式,贈人玫瑰手有餘香,迄今已有數千萬元來自高爾夫人的善款通過SGCU,説明災區、貧困地區的孩子們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實現更美好的人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