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葡萄牙大師賽首輪李昊桐落後兩杆居第5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澳大利亞球手盧卡斯-赫伯特(Lucas Herbert)週四在唐佩德羅維多利亞高爾夫球場(Dom Pedro Victoria Golf Course)上追平個人歐巡單輪最低杆數——63杆(-8),以一杆優勢獲得歐巡賽-葡萄牙大師賽首輪的單獨領先,而中國一哥李昊桐表現不俗,以65杆(-6)的成績排在第5位,上周拿下荷蘭公開賽冠軍的吳阿順打出70杆(-1),位於並列第71位。
 
世界排名第158位的赫伯特射下6只小鳥和1只老鷹,沒有出現柏忌,打出63杆,追平了自己今年在西西里島公開賽最後一輪創下的個人歐巡最低杆數,奪走了葡萄牙大師賽首輪的單獨領先。 “進入到今年的這個時候,都會有很多壓力,”目前排名迪拜競賽第103而力爭保住歐巡賽參賽卡的赫伯特說,“其他很多球手也許會比我有更多比賽的機會,因此我身上也許就有了要打好比賽的壓力。我認為,我整年都有那種保卡的壓力,我應對得相當不錯。很明顯,今天就是一切進展順利的好跡象,因此希望我能夠延續這種勇猛的狀態。”赫伯特本賽季獲得了4個前十名,包括在西西里島公開賽拿到的並列第3名。
 
英格蘭雙雄埃迪-佩珀雷爾(Eddie Pepperell)、馬特-華萊士(Matt Wallace)以及愛爾蘭名將肖恩-洛瑞都打出64杆(-7),排在並列第2位。
 
世界排名第58位的李昊桐首輪從後9洞出發,一上來就連捉前3個洞的小鳥,可惜他在14號洞吃下了柏忌,不過很快這位兩屆歐巡賽冠軍在15號洞射落老鷹,在17號洞拿到了小鳥。轉場之後,李昊桐在4號洞和5號洞連捉2只小鳥,然而在9號洞遺憾地帶著柏忌離開,最終打出65杆,排在單獨第5位。
 
西班牙球星加西亞再落後一杆,交出66杆(-5),排在並列第6位,而上周創歷史成為贏得3場歐巡賽的中國第一人的吳阿順拿到4只小鳥,吃下1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打出70杆(-1),排在並列第71位,落後預估的晉級線一杆,需要在第二輪有更好的發揮才能晉級決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