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歐巡首個59杆!葡萄牙大師賽費舍爾10鳥1鷹創歷史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英格蘭球手奧利弗-費舍爾(Oliver Fisher)週五在唐佩德羅維多利亞高爾夫球場舉行的歐巡賽-葡萄牙大師賽第二輪比賽中打出不可思議的59杆(-12),成為歐巡賽歷史上第一位打出59杆的球手。
 
這位30歲的英格蘭人本來有望在18號洞推進小鳥推,從而可以追平職業高爾夫單輪最低杆數——58杆的紀錄(由萊德杯美國隊隊長吉姆-福瑞克在2016年旅行者錦標賽創造的58杆)。可惜,費舍爾沒能推進小鳥,保帕結束比賽,但是全場捉下10只小鳥、1只老鷹、無柏忌的表現,幫助他打出了59杆(-12),改寫了歐巡賽歷史,成為第一位在歐巡賽上打出低於60杆的球手。
 
自從歐巡賽於1972年創辦以來,已經出現了1960杆的成績,但是直到現在,才由現世界排名第287位的費舍爾打出首個59杆。
 
“感覺很棒,”費舍爾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我一開局就連捉3只小鳥,讓比賽前進。我對自己在最後一個洞面對40英尺距離拿下兩推也感到很高興,這是很棒的一天。這很有趣,我努力享受這輪比賽,謝天謝地,我打破了紀錄。”定居倫敦的費舍爾至今為止只贏過一場歐巡賽,那還得追溯到2011年的捷克公開賽。
 
萊德杯歐洲隊隊長湯瑪斯-比約恩在推特上寫道,“一個非常特別的球手迎來了一個特別的時刻,我非常為你感到自豪。”不過,費舍爾並不是萊德杯歐洲隊的一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