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伍茲次輪68杆過程更像大逃亡:終於熬過了這一輪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時光回溯到2007年,那一年是聯邦快遞杯季後賽元年,泰格-伍茲贏得了巡迴錦標賽,並最終在季後賽稱王。時間兜兜轉轉,12年之後,老虎又在這場賽季收官戰中領先。儘管第二輪68杆的過程有點像73杆那般曲折,但伍茲仍在東湖與賈斯汀-羅斯並列領先,這是他自2015年溫德姆錦標賽以來,第一次取得36洞領先。
 
“形容今天最恰當的就是熬過了一輪,”伍茲說道,“我今天打得不像昨天那樣犀利,但好在挺了過來。”
 
確實,伍茲的這一輪更像是一場大逃亡。伍茲在前11個洞就像是一個苦於尋找答案的人,前8個球道錯過了5個,拼盡全力也僅抓到一隻小鳥,還在轉場前的9號洞因為三推吞下了柏忌。“我昨天和今天都推了不少漂亮的推杆,但在那失誤了。我得確保我自己在後九洞注意力足夠集中,打出負杆數,再追上來。”
 
的確,伍茲在12號洞、14號洞和15號洞抓到3只小鳥,排名又回到了領先的位置,伍茲一度把自己翻到了聯邦快遞杯積分榜預估一位的位置,當然,這是他在16號洞吞下雙柏忌之前。
 
但不同的是,伍茲這一次沒有像本賽季前幾次那樣讓機會輕易溜走,他在18號洞收官之際又抓到一隻小鳥,並露出了笑容。
 
第三輪,伍茲將與新科世界第一賈斯汀-羅斯同組,於北京時間23日淩晨2:30領先組出發。當被問到美巡第80冠的意義時,伍茲說道:“首先我得做到才行,我還有36洞要去打,希望周日晚上的時候,我能正面回答這個問題。”
 
毫無疑問,伍茲會朝著這個目標堅定前行,對於過去20年間一直處於食物鏈頂端的人來說,他正迫不及待的想要重返爭冠行列。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