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9/22
59杆先生領跑葡萄牙賽次輪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創歷史成為首個歐巡賽“59杆先生”的英格蘭人奧利弗-費舍爾(Oliver Fisher)追上了同胞埃迪-佩珀雷爾(Eddie Pepperell)、首輪領先的澳大利亞球手盧卡斯-赫伯特(Lucas Herbert),三人一起以一杆優勢共同領先歐巡賽-葡萄牙大師賽。
 
自從歐巡賽46年前誕生以來,在超過6900萬輪次的比賽中,還沒有人打出過低於60杆的成績。然而這一切都被費舍爾改寫了。世界排名第287位的費舍爾週五拿到10只小鳥、1只老鷹,打出無柏忌的59杆(-12),成為第一位在歐巡賽上轟出59杆的球手,與佩珀雷爾(66杆)、赫伯特(67杆)以130杆(-12)的總成績位於36洞的並列第一位。
 
作為第一位來自歐巡賽的59杆先生,擁有1個歐巡賽冠軍的費舍爾賽後興奮地表示:“這是很棒的感覺。能夠在葡萄牙創造歷史,這是很棒的,這是一場很好的賽事,對於歐巡賽來說也是好事情。我對這一天感到很高興、滿意。當我出來球場開球的時候,我只是平標準杆,努力晉級決賽,接著打出了這樣的好成績,整體來說簡直是好日子。”
 
守住並列領先的赫伯特賽後評價道:“我本來想要更好地抓住這樣的比賽天氣,但是我仍然對自己進入到週末的排名感到滿意。現階段,對於我來說,我履歷中缺少的就是冠軍,如果我能進入到周日的時候繼續將我自己放在一個很好的位置上,要是在歐洲這裡拿到冠軍,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另外一位並列領先者佩珀雷爾指出了球場的挑戰不容忽視。“這裡的長草真的很厚,所以,如果你的開球開始打不上球道,那麼比賽真的會很棘手。我不知道,如果我們看到比賽狀況變得足夠艱難時,這會不會讓球手們很多洞都開始打不上球道,希望那樣的事情會在週末發生,球場會開始顯示出它的厲害。”
 
英格蘭球手馬特-華萊士打出67杆(-4),以131杆(-11)的總成績排名第4位。中國一哥李昊桐拿到7只小鳥,吞下3個柏忌,打出67杆(-4),以132杆(-10)的總成績排名並列第5位,落後領先者兩杆,還有機會在週末追逐個人的第3個歐巡賽冠軍。
 
上周在荷蘭公開賽獲得個人第3個歐巡賽冠軍的吳阿順射落1只老鷹和8只小鳥,吃下3個柏忌,交出64杆(-7),以134杆(-8)的總成績飆升至並列第12位,落後領先者的差距也只有四杆,同樣有希望在最後兩輪比賽中完成大逆轉。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