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10/09
海南公開賽十年大幕揭開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距離2018海南公開賽暨歐巡挑戰賽正式打響只剩2天時間,本屆賽事的宣傳片和開賽照在一片歡聲笑語中“新鮮出爐”。作為半個東道主的海南隊球員金大星與2015年海南公開賽冠軍張蕙麟、第三名布萊頓·麥克弗森(Bryden Macpherson)、歐巡挑戰巡迴賽實力球員艾米麗奧·卡爾特羅·布蘭科(Emilio Cuartero Blanco)以及中國新生代球員佘梓瀚和老將馬成姚都參加了本屆比賽開賽照的拍攝。
 
今年是海南公開賽職業賽連續第4年落戶鹿回頭高爾夫球會,在球會附近就是三亞著名的鹿回頭景區,這裡有著一段美麗的愛情傳說:古代一位英俊的黎族青年獵手,手持弓箭,從五指山翻越九十九座山,涉過九十九條河,緊緊追趕著一隻坡鹿來到南海之濱。前面山崖之下便是無路可走的茫茫大海,那只坡鹿突然停步,站在山崖處回過頭來,鹿的目光清澈而美麗,青年獵手正準備張弓搭箭的手木然放下。忽見火光一閃,煙霧騰空,坡鹿回過頭變成一位美麗的黎族少女,兩人遂相愛結為夫妻並定居下來,此山因而被稱為“鹿回頭”。
 
2018年海南公開賽照選景鹿回頭高爾夫球會以及鹿回頭景區,借由“鹿回頭”的傳說,以中外球員和黎族少女的邂逅為故事線,表達了海南公開賽舉辦10年來,和海南國際旅遊島一同成長所體現的國際化和地域特色。作為一項舉辦十年的賽事,海南公開賽對於海南高爾夫有著深遠的影響,同時,今年也是海南建省辦經濟特區30周年,海南公開賽從業餘賽事到如今包含職業賽、國內外推廣賽、青少年賽事一步步的成長,正彰顯了海南發展的成果。
 
1011日,比賽第一輪就將打響,球員已經陸續到達。今年的比賽歐巡挑戰賽排名前60的球員有53人參賽,其中排名前10位的占了9人,再加上國內高手,比賽將十分激烈。
 
2018海南公開賽暨歐巡挑戰賽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海南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主辦;三亞市人民政府支持;海南省體育賽事中心承辦;海南體育賽事有限公司運營;歐巡挑戰巡迴賽、中國高爾夫球協會認證;阿裡體育有限公司做賽事支持。
 
特別鳴謝三亞鹿回頭高爾夫球會、廈門市禾銘高爾夫用品有限公司、三亞半山半島洲際度假酒店、古月花梨、北京紅牛飲料銷售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深圳市如歌科技有限公司、Titleist 研藝工坊、海南眾鑫釀海商貿有限公司、傳奇高爾夫學院、流動媒體有限公司、海南新聞廣播、國際旅遊島商報的友情支持。
 
十年海南公開賽序幕已經拉開,精彩敬請期待。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