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10/11
歐巡英國大師賽羅斯做東爭世界第一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英格蘭名將賈斯汀-羅斯在幫助歐洲隊奪回萊德杯勝利之後,本周將來到英格蘭的沃爾頓希斯高爾夫俱樂部,領銜出戰由自己做東的歐巡賽-英國大師賽。在上周登喜路林克斯錦標賽獲得並列第5名的李昊桐也將繼續出征歐巡賽,參加這場總獎金為300萬英鎊的歐巡賽。
 
作為英格蘭名將們輪流舉辦的英國大師賽,今年輪到前世界第一羅斯舉辦,而這場比賽也吸引了4位剛剛幫助歐洲隊贏得萊德杯的隊員,包括羅斯本人、英格蘭人湯米-弗利特伍德、丹麥帥哥托比約-奧利森、五戰全勝的法蘭西斯科-莫里納利。此外,萊德杯歐洲隊隊長湯瑪斯-比約恩以及3位副隊長盧克-唐納德、羅伯特-卡爾森、哈靈頓都會參賽,兩屆大滿貫冠軍馬丁-凱梅爾、前美國大師賽冠軍丹尼-威利特和肖爾-舒瓦澤爾等球星也期待著在英國大師賽找回昔日勇猛的勢頭。
 
目前排名世界第二的羅斯,這場比賽有機會從達斯汀-詹森手中奪回世界第一的寶座。前兩輪,他將與賽事衛冕冠軍保羅-鄧恩和2015年賽事冠軍馬修-菲茨派翠克同組。
 
今年是李昊桐連續第二年參加英國大師賽,前兩輪他將與克裡斯-伍德和瑞恩-佛克斯同組。去年他在首次英國大師賽之行中取得了279杆(67-69-68-75-1)的總成績,獲得了並列第62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