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10/15
PGA錦標賽遷到五月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美國PGA錦標賽已經與CBSESPN簽下了11年的長期合同。從目前來看,美國PGA錦標賽在五月直播,其吸引力遠大於八月份,電視版權費的價格已經上漲。“我可以從我的角度告訴你:這一版權五月份比八月份價值更高,”CBS體育台主席西恩-米克曼納斯(Sean McManus)說,“我們的版權費支出增加了。這肯定是更具吸引力的打包協議。”
 
CBSESPN同時也是美國大師賽的電視轉播單位,11年的合同從2020年開始。CBS繼續以往的合同,將直播週末的兩輪,而ESPN取代特納體育台(Turner Sports),為週四和週五的直播單位。
 
西恩-米克曼納斯表示五月份觀看電視的家庭觀眾更多,他同時談到美國大師賽之後再播出下一站大滿貫,具有“暈輪效應”。美國大師賽是全年收視率最高的高爾夫比賽。
 
電視版權費的上漲通常意味著賽事獎金會連帶上漲,今年美國PGA錦標賽的總獎金為1100萬美元,略低於美國公開賽的1200萬美元。另外美國大師賽的總獎金也為1100萬美元,而英國公開賽為1050萬美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