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10/15
庫里做東舉辦新賽事?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明年秋天,美巡賽看上去似乎會在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個新地點舉辦一場比賽,賽事由NBA超級球星、高爾夫球迷庫里做東。根據《三藩市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的報導,幾位元巡迴賽管理人員,包括一名草坪總監,本月兩次拜訪加利福尼亞州阿拉米達(Alameda)寇里卡公園(Corica Park)新改造的南球場。灣區的這家新球場在設計師里斯-鐘斯(Rees Jones)的指導下進行大幅改造之後,今年六月份重開。
 
美巡賽官員拜訪的目的,據報導是為了檢查球場是否可以作為未來的比賽場地。一方面,現在還沒有簽訂任何合同,另外一方面,體育管理公司八方環球(Octagon)最近便發佈了招聘賽事總監的公告,很有可能他未來將負責管理這場尚未命名的賽事。“在這個新的角色之中,你需要領導每日的準備工作,在三藩市執行好一場全陣容的美巡賽,”公告這樣寫道,“賽事將於九月份舉行,等級很高,將為我們創造新的激動人心的機會。”
 
一方面,報導指出與庫里合作的新賽事“已經運作幾個月,”另外一方面,美巡賽官員就對《三藩市紀事報》說,與庫里基金會的“好幾個專案”都在進行審核,有機會與NBA三個總冠軍得主合作是“難以置信的機會”。
 
庫里在效力金州勇士隊的時候,於籃球場上創造了許多佳績,他的高爾夫水準其實也很高。過去兩年,他都持外卡參加了韋伯網巡迴賽的艾莉梅精英賽(Ellie Mae Classic at TPC Stonebrae)。2017年,他打出74-74,而今年早些時候打出71-86
 
根據報導,新的賽事“暫時分配到”2019919日至22日。美巡賽革新之後的2018-19賽季日程,將於825日巡迴錦標賽結束。那個日期有可能讓庫里的比賽,成為跨年2019-20賽季的第二站比賽,夾在揭幕戰綠薔薇精英賽和喜互惠公開賽之間。喜互惠公開賽的舉辦地點為加州納帕,自2013年以來一直是賽季揭幕戰。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