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10/17
別克LPGA錦標賽‧別漾女神光影揭幕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時針指向十月第三周,屬於別克LPGA錦標賽的一周也正式開啟。1016日下午,旗忠花園高爾夫球場互動區的“光影空間”裡迎來了首批“客人”,她們也正是本次出戰LPGA錦標賽的四位大牌明星球手:中國姑娘林希妤、美籍韓裔選手姜孝林、德國甜心桑德拉-蓋爾以及美國“粉紅豹”寶拉-克里默。
 
說起來,這四位可是每一位都大有來頭!
 
 
中國姑娘林希妤,18歲就登上了LPGA巡迴賽,是馮珊珊之後中國女子高爾夫的另一張名片!她14歲代表中國參加了2010年的廣州亞運會,到2016年高爾夫首次回歸奧運會時,剛滿20歲的林希妤憑藉自己的衝勁兒獲得了一張參賽卡!“非凡不讓”、“進取”、“超越”就是這位別克高爾夫大使的關鍵字!
美籍韓裔球手姜孝林,她2017年進入LPGA的第一年就贏下了大滿貫女子PGA錦標賽!擁有甜美笑容和性感健美身材的她,當之無愧“別漾女神”的稱號。
德國甜心桑德拉-蓋爾則擁有“全世界最性感的女子高爾夫球球手”之稱,她曾在GolfDigest.com網站“最性感高球手”評選中以壓倒性優勢當選。她跳了15年的芭蕾,拉了10年的小提琴,上過表演課,還玩過花式滑水板,14歲才開始打高爾夫,卻能征戰在最具競爭力的一流巡迴賽上,不得不讓人感慨她得天獨厚的天賦。
美國“粉紅豹”寶拉-克里默,是本世紀初最具盛名的高爾夫女將之一,在高爾夫的世界裡斬獲了大批粉絲。如今,粉紅豹犀利歸來,希望她在這場“高球盛宴”中“揮就巔峰”,重新回到高爾夫世界的最中央!
 
當“別漾女神”遇上高球光影,當林希妤、姜孝林、桑德拉-蓋爾、以及寶拉-克里默被無數光影標籤包圍,虛幻的視覺效果讓她們若影若現。像是迷離於幻境,卻又真實存在,將高球女神完美具象化呈現,重塑了一種關於視覺結構、連接和力量的情感傳達。無聲無息的光影流年,掩埋著歲月的痕跡。這一時尚潮流又帶來無限暢想的“光影空間”,在賽事期間歡迎各位觀眾參與,定會為你留下獨一無二的珍貴記憶。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