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中國演員張鐸通過新浪微博發佈在美國斯坦福大學高爾夫球場的照片,驚歎大學裡面也有高爾夫球場,學生打球只需25美元。學生打高爾夫只需約150元人民幣,堪稱平民高爾夫。張鐸表示:“來到斯坦福大學,學校裡既然有高爾夫球場,學生打球只需要25美元,老師75美金,還有百貨公司Macys,蘋果專賣店,而且還有LV專賣店。學校美麗,很棒,學費也超級貴。”
 
其實斯坦福大學高爾夫球場相當出名,美國高校對體育的重視是出了名的,高爾夫也是全美大學體育協會(簡稱NCAA)每年比賽的重要項目,於是世界排名前200的名校中,高爾夫球場均以校園體育設施的“身份”出現。
 
斯坦福大學高爾夫球場1930年由著名的高爾夫球場設計師威廉-貝爾和喬治·C-湯瑪斯設計,位於斯坦福大學校園裡的丘陵之上,該球場位居高校高爾夫球場排名之首。每年都會舉行很多高校與非高校的高爾夫賽事,斯坦福大學的校隊曾經贏得8NCAA團體賽冠軍,校友包括湯姆-沃森、泰格-伍茲和魏聖美等人。
 
2001年大學期間,張鐸在瓊瑤大戲《情深深雨濛濛》中客串過石磊一角。2010年出演了電視劇《閃婚》、《蟻族的奮鬥》。2011年出演了電視劇《深白之再婚進行時》、《首付》。2013年,出演《老有所依》中的男主角呂希。2010年獲得第16屆上海電視節最具潛力男演員獎。2013年,憑藉 《首付》獲得第4屆樂視盛典年度電視劇卓越男演員獎。2014年與任重、張儷出演趙寶剛導演的電視劇《青年醫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