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11/16
歐巡收官戰首輪李昊桐68杆居T5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總獎金為800萬美元的本賽季歐巡賽收官戰、勞力士系列賽——DP世界巡迴錦標賽在迪拜的朱美拉高爾夫莊園的土球場結束了首輪比賽。英格蘭球手喬丹-史密斯(Jordan Smith)和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奧塔圭(Adrian Otaegui)雙雙打出66杆(-6),以一杆優勢獲得並列領先。
 
世界排名第76位的奧塔圭捉下6只小鳥,沒有出現任何柏忌,與擒獲1只老鷹、6只小鳥卻吞下2個柏忌的史密斯一道以66杆的佳績躋身首輪的成績榜榜首。衛冕冠軍瓊-拉姆和前美國大師賽冠軍丹尼-威利特都交出67杆(-5),排在並列第3位。
 
30杆創下個人歐巡賽最低後半場杆數的史密斯說道:“我在前9洞打出了很多好球,但是小白球就是不進洞。我推出了很多漂亮的推杆,所有都停在洞口邊緣,接著在後半場,某些東西就開始奏效了,推球開始進洞。我認為,你可以帶著很多的信心進入到接下來的幾天比賽中。”世界排名第139位的史密斯將在本周追逐個人的第2個歐巡賽冠軍。
 
相比之下,另外一位並列領先者奧塔圭已經手握2個歐巡賽桂冠,但是這2場勝利都不是來自於72洞的比杆賽。這位25歲的西班牙人賽後評價了自己的發揮:“我真的打得不錯。我從發球台到攻果嶺都很扎實,我留給自己很多抓鳥的機會。我認為我的推杆不錯。6只小鳥,沒有任何柏忌。這始終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局,更重要的是,也要有一個美妙的收尾。”
 
位於迪拜競賽第9位的中國一哥李昊桐拿到6只小鳥,吃下2個柏忌,打出68杆(-4),與目前領跑迪拜競賽的義大利名將法蘭西斯科-莫里納利等人一道排在並列第5位,僅落後領先者兩杆。在目前的局勢之下,莫里納利牢牢地獲得了爭取迪拜競賽總冠軍的主動權。
 
羅里-麥克羅伊交出69杆(-3),與唯一有機會挑戰莫里納利而爭取迪拜競賽總冠軍的萊德杯歐洲隊隊友湯米-弗利特伍德等人排在並列第10位。福建名將吳阿順捉下1只小鳥,吃下1個柏忌,打出平標準杆72杆,排名並列第39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