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11/19
羅斯休假中重返世界第一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根據預估,布魯克斯-科普卡需要在鄧祿普鳳凰高球賽中獲得至少兩人並列第11位才能繼續停留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可是美國選手在宮崎縣僅僅獲得單獨第12位。要知道他只要打好一杆,便能獲得並列第10位,從而繼續處於世界巔峰。當新一期世界排名發佈的時候,賈斯汀-羅斯的平均積分估計為10.0344分,而布魯克斯-科普卡為10.0332分。
 
過去一個月,布魯克斯-科普卡與賈斯汀-羅斯在世界第一位多次互換。賈斯汀-羅斯在BMW錦標賽延長賽中落敗之後,910日第一次登頂,可是他只停留了一個星期,便被達斯汀-詹森重新奪走。布魯克斯-科普卡在韓國贏得希傑杯之後,於1021日超越達斯汀-詹森,第一次登上世界第一位。可是只在那個位置上停留了2個星期。賈斯汀-羅斯在土耳其公開賽成功衛冕,再次登頂。
 
然而因為世界排名公式的關係,他和布魯克斯-科普卡同時休息時,布魯克斯-科普卡在本周開始時取代了他,換句話說,英格蘭人再一次只保持了一個星期。現在,兩人再次互換位置。可從當前微弱的差距來看,未來兩人的排名還可能變化。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