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11/20
美巡賽和維傑辛格達成和解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根據法新社報導,維傑-辛格和美巡賽已經于星期二宣佈達成和解,結束了2013年的鹿茸噴劑興奮劑官司。這件事情開始於維傑-辛格五年前接受《體育畫報》採訪時所說的一番話。斐濟選手表示他使用過鹿茸噴劑。美巡賽在發現該噴劑含有IGF-1,反興奮劑條例所禁止物質之後,對維傑-辛格處於禁賽處罰。
 
維傑-辛格對90天的禁賽處罰進行申述,而當這個案子進行覆核的時候,世界反興奮劑組織判定,不再認為使用鹿茸噴劑是一種違規行為,除非運動員未能通過興奮劑檢測。因為維傑-辛格不屬於例外情況,因此禁賽處罰隨之取消。
 
可是2013年稍晚時候,維傑-辛格起訴了美巡賽。他說美巡賽在處理違反興奮劑的問題上給予他不公平的對待,從而對他的聲譽造成了不公平的損害。而這一訴狀本週二達成了和解。
 
“美巡賽和維傑-辛格愉快地宣佈我們已經解決了之前的爭端。”聯合聲明說,“和解反應出我們共同著眼于未來,將這件事情放諸腦後。美巡賽完全支持維傑,他將繼續是美巡賽和冠軍巡迴賽的真正冠軍。“美巡賽認識到維傑是最刻苦的高爾夫球手之一,不相信他是有意在這件事情中得到不公平的優勢。
 
“維傑-辛格支持美巡賽的反興奮劑條例,以及保護這項他鍾愛運動的誠信所做的各種努力。“關於和解的條款,雙方都不會發表聲明。”
 
維傑-辛格贏得2000年美國大師賽和1998年、2004年美國PGA錦標賽。他另外在2003年英國公開賽上拿到亞軍,在1999年美國公開賽上獲得並列第三。
 
前世界第一現年55歲,過去一個賽季打了10站美巡賽,最好表現為美國大師賽並列第49名。在50歲以上的冠軍巡迴賽中,維傑-辛格今年贏了3次,包括本月的嘉信杯錦標賽。當時他在最後一輪打出61杆。
 
維傑-辛格最近一次在美巡賽上奪冠要回溯到2008年德意志銀行錦標賽。那一年,他六個賽季之中第三次贏得獎金王。斐濟人總共贏得34站美巡,為美籍選手之外奪冠數目最多的一個。他在40歲之後22次取勝,打破了桑姆-史立德(Sam Snead)創造的前紀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