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11/21
瑞德將三返香港公開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今年的美國大師賽冠軍派翠克-瑞德本周將第三次前往香港粉嶺的香港高爾夫俱樂部,角逐本間香港公開賽,再戰萊德杯歐洲隊雙雄——英格蘭人湯米-弗利特伍德和西班牙球星加西亞,而梁文沖、肖博文、劉晏瑋3位中國內地球手也將參賽。
 
總獎金為200萬美元的香港公開賽獲得了歐巡賽與亞巡賽的聯合認證,既是新賽季歐巡賽的揭幕戰,也是今年亞巡賽後半季賽程的重頭戲,對中國球手們保住亞巡賽參賽卡將起到重要的作用。
 
美國大將瑞德在2015年、2016年香港公開賽分別獲得並列第3名、並列第43名之後,期待著能夠在本周奪取個人的首個香港公開賽冠軍。“我真的喜歡過去兩次香港公開賽之行,我希望這一次可以打得非常出色,打得開心,在周日進入到冠軍爭奪戰。我將會面對很多亞洲球手的競爭,從高爾夫比賽的所有方面來說,他們從上到下都很穩定,我不能特別挑出某一位亞洲球手,但是誰能給在這一個星期打得出色,誰就將有奪冠的良機。”
 
瑞德將在前兩輪的比賽中與目前領跑亞巡賽獎金榜(仁人家園排行榜)的印度名將蘇班卡-沙瑪、英格蘭名將馬修-菲茨派翠克同組出發,他們週四會在早上720分出發。
 
對於加西亞來說,這是他連續第二年參加香港公開賽。在去年首度參賽獲得並列第19名之後,香港公開賽顯然給這位2017年的美國大師賽冠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前兩輪的比賽中,加西亞將與萊德杯隊友弗利特伍德、衛冕冠軍韋德-歐姆斯比同組,他們的首輪比賽將於中午11301號洞打響。擁有1個歐巡賽冠軍、3個亞巡賽冠軍的梁文沖已經是香港公開賽的常客,他曾經在這裡打出過一杆進洞,最好成績則是在2009年獲得的第11名。如今,在前兩輪的比賽中,他將與西班牙大炮球手阿爾瓦羅-奎羅斯、英格蘭人馬修-索斯蓋特同組,週四首輪的出發時間則是早上750分(從11號洞出發)。
 
去年實現個人亞巡賽首冠的肖博文則將第一次參加香港公開賽,前兩輪與前香港公開賽冠軍葛列格里-波爾迪、哈裡-艾理斯(Harry ELLIS)同組出發,週四首輪的開球時間是早上7點。
 
劉晏瑋將第二次參加香港公開賽,他曾經角逐過2014年的香港公開賽,可惜在前兩輪分別打出70杆和72杆之後未能晉級決賽。此番,他將與加拿大球手理查-李、義大利人尼諾-伯塔西奧(Nino Bertasio)同組比賽,週四首輪的出發時間則是中午1240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