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11/19
高爾夫世界盃本周開戰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中國隊回來了,李昊桐和吳阿順回來了,兩年前的歡樂也回來了。2016年,中國雙雄在金斯頓·希斯球場打了一場漂亮的比賽。在追逐冠軍的過程中,有撞胸慶賀,也有長推小鳥。他們最終排名並列第二位,輸給了丹麥隊。
 
“我們今年的實力更強了,”李昊桐說,“希望我們能在那裡度過愉快的一周。”“我很高興與李昊桐再次並肩。”吳阿順說。
 
上一屆世界盃,這對組合在最後一天的四人四球賽中表現出色,打出低於標準杆7杆的65杆,一度只落後領先者兩杆。亞軍是中國隊在世界盃高爾夫比賽歷史上的最佳成績,提高了這對二人組重回墨爾本沙帶的標準。
 
“我們仍然有很多次機會來贏得這個獎盃,所以我很期待這場比賽,”李昊桐說,“這肯定有助於發展中國高爾夫。我們有很美好的未來。“
“我的搭檔是一位很棒的球員,”吳阿順說,“我們會一直保持聯繫,繼續努力練習,我知道,下次我們可以做得更好。中國球員可以贏得這場比賽。“
 
本周,兩位亞洲最有名的球星將在大都會高爾夫俱樂部迎戰其他頂尖國家代表隊。“我認為我們的機會很不錯。李昊桐最近的感覺很好,我的感覺很好。“吳阿順補充說。
 
兩位球員都在今年贏得了歐巡賽冠軍,李昊桐在歐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賽的最後一輪戰勝了羅裡·麥克羅伊,吳阿順則在荷蘭航空公開賽上贏得了自己的第三個歐巡賽冠軍獎盃。李昊桐在土耳其航空公開賽的延長賽上,輸給了世界第一賈斯汀·羅斯。
 
中國於1995年首次在觀瀾湖舉辦了世界盃。過去20年間,高爾夫在中國的受歡迎程度日漸增長,李昊桐也迅速成為中國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剛開始打高爾夫的時候,我沒想過我有朝一日會參加世界盃。這真是夢想成真的感覺。”李昊桐說。這位來自湖南的年輕人在2014年的美巡系列賽-中國贏下了最後兩場比賽,贏得了當年的獎金王和最佳球員稱號。
 
2016年,高爾夫百年後首次回歸奧運之時,李昊桐和吳阿順代表中國,參加了裡約奧運會。在今年贏得中東賽事後,李昊桐成為第一位世界排名進入前50的中國球員。4月,他又成為第一位在美國大師賽上晉級的中國職業球員。
 
在自己的成功之路上,李昊桐和吳阿順,都希望將世界盃冠軍頭銜加入其中。“如果我們贏了,在中國會是一件大事。”李昊桐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