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12/02
菲律賓一哥塔布埃納贏皇后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4歲的菲律賓高爾夫一哥米蓋爾-塔布埃納(Miguel Tabuena)在泰國曼谷的美蘭湖高爾夫俱樂部以三杆優勢贏得由三屆亞巡賽獎金王通差-賈第做東的皇后杯,終結三年的亞巡賽冠軍荒,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的第2個亞巡賽冠軍。
 
54洞領先的塔布埃納帶著兩杆領先優勢進入到總獎金為50萬美元的皇后杯最後一輪比賽,雖然一上來就在1號洞吃下柏忌,隨後在6號洞拿到小鳥,前半場打出了平標準杆。轉場之後,這位菲律賓名將在最後6個洞捉下4只小鳥,打出66杆(-4),以260杆(65-63-66-66-20)的總成績奪冠。
 
整個星期只丟了三杆的塔布埃納賽後評價道:“我真的很開心,我今天沒有取得一個好開局,我花了很多精力去救球,因為這些球手們整天都絲毫沒有放棄。斯通不停地在抓小鳥,我一度感到相當緊張。在這座球場上,你需要不停抓鳥,因為他們會追上來。當我轉場只打出平標準杆時,我不是很滿意,但是我對自己後半場拿到4只小鳥而感到開心。”
 
這場勝利將帶給塔布埃納帶來9萬美元的獎金,幫助他上升至仁人家園排行榜(亞巡賽獎金榜)的第15位。“我沒有想到這花了這麼久(三年)才重新回到冠軍的行列。我最終可以奪冠,我真的為此感恩。我在過去幾個星期與我的教練練得非常刻苦,我上周被淘汰出局之後,我告訴自己要相信過程,最終這是值得的。贏得像通差這樣的亞洲傳奇所舉辦的比賽,這種意義很大,舉起這座冠軍獎盃,簡直是夢想成真。”
 
前兩輪領先的美國球手約翰尼斯-沃爾曼(Johannes Veerman)周日也交出了66杆,以263杆(-17)的總成績摘得亞軍。衛冕冠軍傑茲-傑尼瓦塔納隆(Jazz Janewattananond)打出68杆(-4),以264杆(-16)的總成績獲得第3名,成了成績最好的泰國本土球手。另外一位泰國選手斯通(Natipong Srithong)交出70杆(-2),以267杆(-13)的總成績獲得第4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