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12/03
史密斯成功衛冕澳洲PGA錦標賽冠軍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5歲的澳大利亞人卡梅倫-史密斯(Cameron Smith)在澳洲黃金海岸的RACV皇家松樹度假村 RACV Royal Pines Resort)擊敗了上周並肩作戰的世界盃隊友馬克-利什曼,以兩杆優勢成功衛冕澳大利亞PGA錦標賽,實現了個人職業生涯的第2個歐巡賽冠軍。
 
世界排名第33位的衛冕冠軍史密斯雖然出師不利,在前4個洞捉下2個柏忌,一度被同組的利什曼反超,但是史密斯後邊穩住了陣腳,拿到4只小鳥,打出70杆(-2),以272杆(70-65-67-70-16)的總成績獲勝,連續第二年在澳大利亞PGA錦標賽稱王。
 
史密斯在自己的第20場歐巡賽上拿到了第2個歐巡賽冠軍,同時也成為自羅伯特-艾倫比(Robert Allenby2011年)之後第一位在澳大利亞PGA錦標賽之後首位衛冕成功的冠軍。“我預料到利什曼會出來反攻,今天打響了一場精彩的較量。要與搭檔去競爭始終是不易的,我以前就處於過這樣的位置上,現在這樣的事情又發生在我的身上。我確信我們(他和利什曼)會在耶誕節期間好好喝一杯,或者當我下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我們又會變成好哥們。”
 
在奪冠之後,史密斯的世界排名將闖入前30名。對此,這位25歲的兩屆歐巡賽冠軍表示:“與去年相比,我確實取得了很大的進步,我投入了很多辛勤的工作,我就是堅持我前進的目標。我想要在今年底躋身世界排名的前20位,這肯定是下一個目標。我認為,對於我自己來說,下一步重要的事情就是闖入世界排名前20位,讓我可以進入到很多可以贏得高爾夫比賽的有利位置上。”
 
作為本屆賽事世界排名最高的參賽選手,世界排名第21位的利什曼未能保住大好局勢,在14號洞和16號洞吃下柏忌,打出69杆(-3),以274杆(-14)的總成績摘得亞軍。
 
另外一位澳大利亞選手馬修-米勒(Matthew Millar)和英格蘭球手羅斯-麥克高文(Ross McGowan)分別打出68杆和63杆(-9),以277杆(-11)的總成績獲得了並列第3名。韓國球手嚴載雄打出70杆(-2),以281杆(-7)的總成績排在第5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