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巴巴向伍茲請纓:我想當總統杯副隊長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巴巴-沃森在年終總統杯排名位居第12位元,他現在的目標是明年能夠站在皇家墨爾本。但不一定是作為隊員。
 
在英雄世界挑戰賽期間,巴巴被問到如何讓2019年過得更好,他毫不猶豫的做出了回答。
 
“我已經問過伍茲關於在澳大利亞當副隊長的事情,”巴巴說,“如果能夠再次擔任這個職位將是十分榮幸的,我覺得我能夠幫上忙。對我自己而言,給12名隊員服務比親自上場比賽更加享受。”
 
巴巴曾有過當副隊長的經歷。2016年萊德杯,美國隊隊長大衛斯-拉夫三世將巴巴以副隊長的身份帶到了黑澤汀,在那裡他表現很出色。
 
巴巴贏得過12場美巡賽勝利,其中包括2次美國大師賽冠軍和2次世錦賽冠軍,曾參加過4次萊德杯,但只參加過2次總統杯(532平)。
 
“我總是去煩伍茲,”巴巴說道,“他說,‘你需要打比賽。’我說,‘看,我參加的萊德杯咱們從沒贏過,但是我沒參加的那屆贏了。所以我得是副隊長。’那是我們的玩笑話。我告訴他,‘聽著,如果你需要的話我會盡一切力量幫助你。如果你不需要,那就算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