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效仿NBA?美巡賽將來或在大學球員中進行“選秀”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除了美巡賽,美國所有職業體育聯盟都有大學通向職業賽場的通道。現在,看來美巡賽也準備行動了。據美巡賽一名不方便透露姓名的官員表示,美巡賽正在發展一個新專案,致力於為美國大學校隊最優秀的業餘球員提供發展保障。
 
據說,優秀的大學球員將有機會直通美巡賽相關巡迴賽,如美巡系列賽-中國,韋伯網巡迴賽,甚至美巡賽。那名美巡賽官員稱這個計畫是“空前的”。
 
目前尚沒有更多細節透露,不過美巡賽官方確認這個計畫確實存在,因為美巡賽已經開始聯絡大學校隊教練,希望得到他們的回饋。
 
這個計畫的一個初衷是希望大學生能多待在校園接受教育,而不是過早轉職業。“如果一名大一的學生決定轉職業,他很可能無法享受美巡賽最新計畫的福利。”美巡賽官員說。
 
“這顯然會產生很多變化,”那名美巡賽官員說,“這會極大改變大學高爾夫。如果你看看其他體育聯盟,完全是不同的情景。他們有完整的選秀體系,可以保證大學球員畢業後直接進入職業聯盟。為什麼高爾夫不能也這樣呢?”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