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12/09
大鯊魚大獎賽伍德蘭德等三隊領先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QBE大鯊魚大獎賽第二輪修訂後的輪流擊球賽之後,布萊恩-哈曼(Brian Harman/帕頓-金澤爾(Patton Kizzire)、埃米利亞諾-格裡洛(Emiliano Grillo/格萊姆-麥克道爾(Graeme McDowell)打出66杆,仍舊處於迪伯倫高爾夫俱樂部的領先榜首位,然而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加里-伍德蘭德(Gary Woodland)打出64杆,便取代了布賴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羅相昱組合。在相對更難的比賽形式之後,三支領先隊伍的杆數為125杆,低於標準杆19杆。
 
查利-霍夫曼/加里-伍德蘭德抓到8只小鳥,沒有失誤,包括兩次連續3洞抓鳥。“今天是好的,我們打得足夠好。我擊了絕大多數球,而查利推了絕大多數推杆,” 加里-伍德蘭德說,“我們處於同一節奏,這是好事。我想我只有三次推5英尺之外的推杆。絕大多數時候,我們都在同一節奏。特別是在這種比賽形式下,那肯定是你所需要的。”
 
布賴森-德尚博/羅相昱打出67杆,落後1杆,單獨位於第四位。查理斯-霍維爾三世(Charles Howell III/盧克-李斯特(Luke List66杆,落後2杆,單獨位於第五位。
 
吸引眼球的男女組合:萊克西-湯普森/托尼-弗諾(Tony Finau)打出67杆,以128杆,低於標準杆16杆,單獨位於第六位。最後一天的比賽形式為最佳杆數賽,也就是每個球洞取該組最好的杆數計為團隊成績。
 
“最佳杆數賽,你必須要積極,” 加里-伍德蘭德說,“兩個人都必須給自己機會推杆。”查利-霍夫曼則說:“兩個機會是關鍵。積極進攻很棒,可是兩個人每個球洞都有小鳥機會最為重要。”
 
QBE大鯊魚大獎賽由名人堂成員葛列格-諾曼1989年創立,今年為其30周年。而迪伯倫已經連續18年承辦賽事。總共12支隊伍參賽,其中包括10位世界排名前50選手參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