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12/09
烏修仁重回南非公開賽榜首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由歐巡賽、亞巡賽和南非陽光巡迴賽共同認證的南非公開賽第三輪在約翰尼斯堡的蘭德公園高爾夫俱樂部結束比賽,首輪領先者路易-烏修仁本輪打出67杆(-4),重回54洞的榜首,手握3杆優勢決賽輪,力爭將冠軍獎盃留在家鄉。
 
世界排名第36位的2010年英國公開賽冠軍烏修仁在南非公開賽第三輪比賽中拿到6只小鳥,吃下2個柏忌,打出67杆(-4),以199杆(-14)的總成績躍升至第三輪的單獨領先,將力爭個人職業生涯的第9個歐巡賽冠軍。
 
這位36歲的南非本土奪冠熱門賽後評價道:“這又是一輪艱難的比賽,但是我打得不錯。我現在有很長的時間都有不錯的推杆,第二輪我顆粒無收,而到了第三輪,能夠拿下推杆進洞的小白球都進洞了。我還需要在另外的18個洞有出色的表現,我只需要打好每一杆。”在烏修仁的總共8個歐巡賽冠軍中,他有4次在自己的祖國——南非奪取勝利。不過,烏修仁從未贏過南非公開賽,在該項賽事中有3次闖入前十名,現在他也在追尋將近3年來的首場勝利
 
次輪領先的另外一位來自南非的前美國大師賽冠軍肖爾-舒瓦澤爾僅拿到1只小鳥,吃下2個柏忌,打出72杆(+1),與世界排名第1330位的辛巴威黑馬穆西亞(Madalitso Muthiya71杆)、英格蘭人馬特-華萊士(68杆)一道以202杆(-11)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2位。
 
舒瓦澤爾在南非公開賽上有6次躋身前十名,包括2個亞軍,而華萊士則力爭個人今年的第4個歐巡賽冠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