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12/10
烏修仁贏南非公開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36歲的南非名將路易-烏修仁周日在約翰尼斯堡的蘭德公園高爾夫俱樂部無人能擋,以6杆優勢贏得由歐巡賽、亞巡賽和南非陽光巡迴賽共同認證的南非公開賽,首度加冕自己的祖國公開賽冠軍,結束了超過兩年的冠軍荒,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的第9個歐巡賽冠軍。
 
世界排名第36位的烏修仁帶著三杆領先優勢進入到南非公開賽的最後一輪,擒獲1只老鷹和5只小鳥,吃下3個柏忌,打出67杆(-4),以266杆(62-70-67-67-18)的總成績獲勝。這是烏修仁自2010年之後首度重返南非公開賽,但是8年來在南非公開賽的首次亮相就獲得了勝利。
 
“但願我的家人都在這裡,”在18號洞果嶺克制著不要眼淚的烏修仁激動地說,“整個星期,這裡的觀眾都很棒。我清楚,今天要不就是非常特別,要不就是心碎。我知道,只有很少人能夠贏得英國公開賽和南非公開賽,所以我可以將自己的名字寫在這樣的戰績裡,我感到十分滿意。”
 
這位贏過2010年英國公開賽的南非名將補充道,“我們今天有個很艱難的開局,我的球童告訴我,‘你的揮杆很棒,就是去追逐冠軍。’我就是回到最基礎的東西,努力將球打上球道和果嶺。我知道我的推杆很好,我只是需要給予自己推小鳥球的機會。這種感覺非常特別,這是完美的。”如今,烏修仁加入到鮑比-洛克(Bobby Locke)、加里-普賴爾(Gary Player)、鮑勃-查理斯(Bob Charles)、埃爾斯、亨利克-斯滕森的行列,成為第6位在南非公開賽和英國公開賽雙雙奪冠的球手。
 
法國球手羅曼-蘭加斯克(Romain Langasque)打出66杆(-5),以272杆(-12)的總成績沖上了亞軍的寶座,也拿到了這裡所提供的32019年英國公開賽參賽資格之一。2011年美國大師賽冠軍肖爾-舒瓦澤爾和英格蘭人奧利弗-威爾遜(Oliver Wilson)決賽輪分別打出了72杆和67杆,與另外2位南非球手湯瑪斯-艾肯(Thomas Aiken67杆)、布賴斯-伊斯頓(Bryce Easton66杆)一道以274杆(-10)的總成績獲得了並列第3名。但是由於世界排名第85位的舒瓦澤爾和世界排名第273位的威爾遜的世界排名都比艾肯(第294位)、伊斯頓(第651位)更高,因此舒瓦澤爾和威爾遜拿到了另外22019年英國公開賽的入場券。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