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12/11
高個子與小矮人滑稽組合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布萊恩-哈曼(Brian Harman)與帕頓-金澤爾(Patton Kizzire)在一起打了很多高爾夫,然後才結隊參加第30QBE大鯊魚大獎賽。這並不代表他們習慣了相互加油。“我們通常是努力讓對手不爽,”金澤爾在兩人合作取得非正式比賽QBE大鯊魚大獎賽勝利之後說,“這個星期他對我挺友好的,這還真是有點奇怪。”
 
哈曼補充道:“希望我沒有讓他太震驚。”第一眼看過去,哈曼與金澤爾好似“默特與傑夫組合”(大高個與小矮人組合)。他們製造出滑稽的團隊照片,因為6英尺5英寸(196釐米)的金澤爾比左撇子隊友高了將近1英尺(30釐米)。他們本不會分到一組的,因為拉夫三世不得不退賽陪伴生病的媽媽,哈曼才很晚進入隊伍。
 
儘管如此,這裡仍舊有許多理由哈曼與金澤爾可以合作得很好。首先,他們從12歲開始便相互認識了,那個時候他們不斷在青少年比賽中對抗。哈曼來自佐治亞州薩凡納,金澤爾在阿拉巴馬州塔斯卡羅薩(Tuscaloosa)長大。兩人輪番在AJGA、東南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以及其他區域和國家的比賽中戰勝對方。
 
“我想這裡有張照片,他舉著第一名獎盃,我舉著第二名獎盃,” 哈曼說,“可那個時候他又矮又胖。”金澤爾對此沒有提出異議。“小的時候,我想我數度拿下他,” 金澤爾說,“可是青少年時期,他也打敗過我。我們有很多次漂亮的對抗。”
 
為什麼他們能夠很好合作的第二個理由在於:他們不僅習慣了——主要是在家中的練習輪中——相互對抗,他們也是釣魚的好夥伴。哈曼是戶外愛好者,總是提供船。
 
“他買了一條船,” 金澤爾說,“我給他打電話,我對他講:‘我聽說我贏了一條船。’如果你的好夥伴有一條船,你沒有必要再買一條。”而哈曼補充說:“他只需要在完事後幫助我打掃清潔。”
 
那麼誰是更好的釣魚人呢?“淡水的話,他也許更勝一籌,”哈曼說,“可是咸水嘛,這裡根本沒有什麼好比的。”金澤爾補充說:“我在阿拉巴馬州塔斯卡羅薩的內陸長大,因此我們那裡沒有多少咸水。他在濕地長大,經常外出海上。他潛水下去捉龍蝦,逮各種魚類。我必須要跟著他學習學習。”
 
為什麼他們這支隊伍成功的最大理由:他們倆都喜歡一年的這個時候。金澤爾獲得6個前十名,其中5個前五,都是在上個賽季的前六站比賽中。這樣一段期間橫跨了2017年年末和2018年年初。
 
同一時期,金澤爾取得了兩場勝利,分別是瑪雅科巴高爾夫精英賽和索尼公開賽。那麼這是狂歡的季節嗎?對他們而言是的。
 
然而兩人餘下來的時光卻冷卻下來,金澤爾用了些力氣才在巡迴錦標賽上拿到第30個,也是最後一個參賽名額。而哈曼缺席了東湖的賽季收官之戰,因為他在聯邦快遞杯上排名48位。
 
“突然之間,我發現自己有機會進入萊德杯了,”同樣是兩個美巡賽冠軍得主的哈曼說,“那樣的事情讓我想多了一點,我在年末的時候開始太緊了。”
 
無論如何,賽季結束了。而日曆年的結尾對他一直很好,當然對金澤爾也很好。而這種好在那不勒斯延續。制勝的一杆出現在17號洞,五杆洞,金澤爾7號鐵打上果嶺,推入老鷹推。而哈曼第二杆打到10英尺,甚至不用去推。
 
在問到為什麼喜歡一年這個時段的時候,金澤爾與搭檔一樣搖搖頭。“高爾夫真的是個人的旅程(注釋:個人的運動),”金澤爾說。
 
的確是如此——除了與你朋友一起打球的時候。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