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12/10
大鯊魚大獎賽金澤爾哈曼組合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佛羅里達時間星期日,布萊恩-哈曼(Brian Harman)與帕頓-金澤爾(Patton Kizzire)在迪伯倫高爾夫俱樂部17號洞,五杆洞射下老鷹,沖到了格萊姆-麥克道爾(Graeme McDowell/埃米利亞諾-格裡洛(Emiliano Grillo)前方,贏得了非正式比賽QBE大鯊魚大獎賽。
 
來到17號洞的時候,布萊恩-哈曼/帕頓-金澤爾在最後一輪最佳杆數賽中落後一杆,可是兩人在這個五杆洞都打得非常近,其中帕頓-金澤爾推入了老鷹推,兩人因此沖到了格萊姆-麥克道爾/埃米利亞諾-格裡洛前方。前方出發,格萊姆-麥克道爾/埃米利亞諾-格裡洛在17號洞連續抓到7只小鳥之後取得一杆領先。
 
“我們知道我們需要至少一隻小鳥,而老鷹是額外獎勵,”帕頓-金澤爾說。“他打出了一個很棒的短鐵杆,那解放了我。我也打出了一記很好的鐵杆。我們都有射下老鷹的機會。我先推,而我推入了。”
 
布萊恩-哈曼與帕頓-金澤爾最後一輪打出61杆,三輪交出186杆(59-66-61),低於標準杆30杆。連續第二年,格萊姆-麥克道爾(Graeme McDowell)獲得第二名。這一次他換了一名新的搭檔:埃米利亞諾-格裡洛(Emiliano Grillo)。他們總共抓到10只小鳥,其中前九洞3只小鳥,之後從11號洞到17號洞連續抓到7只小鳥,可是18號洞保帕,交出62杆,低於標準杆10杆,三輪187杆(59-66-62),低於標準杆29杆。
 
去年,格萊姆-麥克道爾與肖恩-勞瑞(Shane Lowry)搭檔。三支隊伍並列位於第三位,其中包括查理斯-霍維爾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和盧克-李斯特(Luke List),後者在最後九洞個人打出低於標準杆9杆,而兩人合力打出61杆。
 
羅相昱和布賴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打出62杆,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和加里-伍德蘭德(Gary Woodland)打出63杆,也並列位於第三位,其中加里-伍德蘭德在五號洞,202碼三杆洞打出一杆進洞。
 
托尼-弗諾(Tony Finau)和唯一參賽的LPGA球員萊克西-湯普森最後一輪打出65杆,落後7杆,在12支隊伍中排名第七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