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考試前球杆被偷‧拼湊球杆轟出63杆打進韋伯網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如果你的高爾夫球杆被偷,你肯定非常不高興;如果你的高爾夫球杆在重要的考試前被偷,你是什麼反應呢?
 
科迪-布裡克(Cody Blick)在參加韋伯網資格考試最後一關最後一輪前,突然發現自己的球杆被偷了。他趕緊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發出懸賞:誰能幫我找回球杆,馬上獎勵5000美元!
 
25歲的布裡克,2016年轉職業,上賽季在加拿大參加麥肯齊巡迴賽(美巡賽第三等級巡迴賽)獎金榜排名第12。本周他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錢德勒參加韋伯網巡迴賽資格考試最後一關,前三輪他以-10杆的成績排名並列第74
 
然而,在最關鍵的最後一輪比賽前,他的球杆卻被偷了。布裡克最終還是沒能在開球前找回自己的球杆,據說他使用“專賣店買來的挖起杆,球場主管那裡借來的1號木,以及不知從哪弄來的鐵杆”參加了決賽輪,打出神奇的63杆,9鳥無柏忌,包括最後3洞的3連鳥!
 
他的排名一下子攀升49位,來到T25!根據規則,他獲得了參加韋伯網巡迴賽下賽季前8場比賽的資格。以後打不好,你還會怪球杆嗎?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