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1/04
瑞德透露美國大師賽冠軍晚宴菜單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自派翠克-瑞德批評萊德杯的領導層以來,一直備受媒體的關注。可是他的美國大師賽冠軍晚宴功能表,相信會讓他與一些球員的關係緩和下來。
 
瑞德星期三在哨兵冠軍賽上表示,在奧古斯塔的星期二,他計畫上帶骨肋眼牛排(bone-in rib-eye steak),芝士通心粉、菠菜奶油沙司、玉米粒糊和凱撒沙拉。“希望我可以取悅在場的30多歲選手。我的意思是說,將一塊肉放在他們面前,他們應該會滿意的,對嗎?”他說。
 
瑞德同時表示他也許會上“更健康的”菜品,包括烤雞和某種海鮮。他同時承認一開始他的選擇是戰斧牛排(Tomahawk steak),可是不確定桌子是否夠大。“不止是為我,也為了所有前冠軍,所有人,我希望每個人都度過美好時光,”他說。
 
在美國遭遇7分大敗之後,瑞德批評隊長福瑞克不讓他與喬丹-斯皮思聯手,同時四場隊際賽只讓他上了兩場。“像我這樣以往在萊德杯上那麼成功的選手,我覺得讓我坐兩次是不聰明的,”瑞德對《紐約時報》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