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1/05
尤萊元旦節在動物園向女友求婚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皮特-尤萊(Peter Uihlein)結束2018年的時候向戀愛多時的女友切爾西-蓋茨(Chelsea Gates)求婚,而照片顯示她同意了。正如皮特-尤萊在其Instagram頁面中顯示的,小倆口在邁阿密的野生動物基金會過了甜蜜的一天。
 
前業餘世界第一所寫的圖片說明為:“以非常了不起的方式結束2018年,與我最要好的朋友訂婚了。”從當天拍的別的照片看,小倆口同樹懶、猴子一起玩耍。在某一刻,皮特-尤萊在一隻小虎仔旁邊單膝跪地。
 
皮特-尤萊在度過輝煌的業餘生涯之後,前往歐洲發展,2013年在歐巡賽上取得突破性勝利。2017年,他贏得了韋伯網巡迴賽的全國兒童醫院錦標賽之後取得美巡賽參賽卡殺回美國。皮特-尤萊的父親曾經是高仕利公司(Acushnet Company)的總裁。該公司旗下包括TitleistFootJoy等知名高爾夫裝備品牌。切爾西-蓋茨是南佛羅里達的一名瑜伽教練,曾經在芝加哥聯合主持一檔全國性的體育早間節目。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