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1/05
哨兵冠軍賽達斯汀因錯誤指示打錯球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達斯汀-詹森在哨兵冠軍賽第二輪一早遇到了麻煩,因為在四號洞四杆洞的障礙區中打了錯誤的球而被處罰兩杆。
 
美國高爾夫頻道記者、米克爾森的前球童“骨頭”吉姆-馬凱(Jim Mackay)報導說,一個巡場錯誤告知達斯汀-詹森小球在障礙之中的位置。其實達斯汀-詹森的球更接近球洞10碼。他詢問裁判自己是否可以在不受處罰的情況下打原來的球,結果是不能。他吞下雙柏忌,本輪成績跌到了高於標準杆3杆。
 
這次違規發生在達斯汀-詹森談論高爾夫新規則之後兩天。一方面,星期五的處罰不涉及新規則(直到2008年球員在障礙區中打了錯誤的球還不會被處罰),另外一方面,達斯汀-詹森談到了他對新規則沒怎麼研究。
 
“我只是在樓上看了大概一分鐘,然後便下來了,”達斯汀-詹森說,“他們在更衣室中放了一個大大的海報。”達斯汀-詹森以前也遇到過各種規則問題,最著名的是2016年美國公開賽和2010年美國PGA錦標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