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1/07
小麥戴伊錢普出身貧寒更知感恩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不要認為偉大的高爾夫球手都是一夜之間長成的。可以肯定,他們擁有今天的成就與自身的努力密不可分,但是沒有一些親人的默默付出,甚至是巨大犧牲,他們不可能走到今天,特別是對於那些出身貧窮的選手而言。麥克羅伊、簡森-戴伊都是這樣的例子,而最近又有了一位:卡梅隆-錢普。讓我們來讀一讀他們的故事。
 
麥克羅伊向後靠在了椅子上,深呼吸一口,當聽到問題的時候露出了笑容。他之所以笑是因為他覺得這是一個機會,可以公開表揚那些他生命之中的特殊個人。美巡賽14個冠軍得主在第一次參加哨兵冠軍賽的時候出席了賽前新聞發佈會。十分明顯,他覺得成功基礎的問題是一個好問題。
 
即將年滿30歲,麥克羅伊發現了一個絕佳的機會感謝父親蓋瑞(Gerry)和母親羅西(Rosie)為他付出的努力。“我說不出哪一個貢獻更大,因為父親曾一時幹三份工作,而媽媽要上夜班,因此他們都做出了許多犧牲,”麥克羅伊讚揚道。
 
“他們賺到的額外的錢,以及休息的時間都投入到我打高爾夫比賽上了。”這是真的。蓋瑞的時間分配在清潔和酒吧工作中。而羅西在一家工廠上夜班。這讓小羅伊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高爾夫的愛好中。而這為他打下基礎,通往了聯邦快遞杯總冠軍和四場大滿貫勝利。實際上,這樣的事例在美巡賽上比比皆是。通向偉大的旅程絕非孤單一人,那需要他人的説明,那需要別人的信任。
 
簡森-戴伊是卡帕魯瓦球場紀錄的保持者之一,他將功勞歸於媽媽、太太、經紀人和教練。在這趟旅行之中沒有這些人,戴伊表示他不可能打到美巡賽。
 
“美巡賽上的每個人都有某個人或者某些人在多個場合將我們放在第一位,”戴伊說。“一方面,我們非常勤奮,犧牲自己的時間訓練,保持競技狀態,然而那些在幕後的人便讓這一切順利進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