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及膝拋球新規則引發熱議 USGA:慢慢你們就習慣了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除了旗杆放在球洞之中推球,年度第一場美巡賽哨兵冠軍賽,另有一條新規引來許多口舌:在膝蓋高度拋球。
 
“有點滑稽,”布賴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說。問題在於未來一個月,它究竟會引起多大注意。
 
這條規則之所以修改在於要讓球拋在可打的位置。一開始的方案是離地1英寸高拋球。可是這樣做不容易搞清那是拋球還是置球。一些規則專家感覺保持拋球結果的隨機性是重要的。
 
問題在於這樣及膝拋球在新年美巡賽首場比賽卡帕魯瓦看上去怪怪的。那些努力讓球與膝蓋平行的球員,偶爾看上去好像芭蕾舞演員。
 
“我想隨著時間推移,這樣的場面看上去會越來越舒服的,”美國高爾夫協會資深規則主管湯瑪斯-派格爾(Thomas Pagel)說,“想一想當我們從背著拋球第一次改到齊肩高拋球時的場景吧。”
 
關於這條老規則,很多人恐怕都不知道。以前規定球員必須按照以下流程拋球:首先需要球員本人拋球;其次,他要面對球洞,直立,然後過肩朝身後拋。
 
1908年開始,這是拋球時球員必須遵照的規則。不過1984年,美國高爾夫協會更改了規則,球員必須直立,將手臂伸直,並把球舉至齊肩高度,然後讓球自然落下。當然前幾天又更新了一次規則。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