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1/10
中國實力新星金誠宣佈轉職業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中國最值得期待的高爾夫新星之一,20歲的北京男孩金誠,在他的Instagram帳戶中宣佈將轉為職業球員。“今天最終決定離開南加大,開始打職業高爾夫,內心五味雜陳,”金誠用英語寫道,“非常感激教練、隊友、朋友,以及在這一趟旅程中幫助過我的所有人。感激過去兩年半與他們在一起,我收穫了如此多寶貴的回憶以及經驗。期待著我的職業新人年,我永遠都是一名驕傲的特洛伊隊(南加大運動隊昵稱)隊員。加油!”
 
金誠出生於北京,在父親的影響下開始打球,是第一個以業餘身份在美巡中國賽中取得勝利的選手(2014年九龍山公開賽),同時因為2015年贏得亞太業餘錦標賽,他參加了2016年美國大師賽。
 
2018年,金誠與張華創、袁也淳和陳逸龍代表中國參加了亞運會,一道獲得團體銀牌,而他同時還獲得了個人銅牌。2018年年末,金誠通過資格考試,獲得了亞巡賽2019賽季的參賽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