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1/12
索尼公開賽半程庫查爾領先1杆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馬特-庫查爾喜歡夏威夷的輕鬆氛圍,這體現在了過去兩天。他在瓦伊萊鄉村俱樂部(Waialae Country Club)連續打出兩輪63杆,低於標準杆7杆,進入索尼公開賽週末的時候領先1杆。
 
庫查爾開局在5個洞中抓到4只小鳥,兩輪打出126杆,低於標準杆14杆。126杆是他在美巡賽的36洞最低杆數。2008年,他在拉斯維加斯也打出126杆。“沒有預料到連續兩輪打出低於標準杆7杆,可是肯定欣喜若狂,”庫查爾說話的時候,露出他平時的燦爛笑容。
 
安德魯-普特南(Andrew Putnam)下午出發,交出零柏忌65杆,落後一杆,單獨位於第二位。切茲-裡維(Chez Reavie65杆)與斯圖爾特-辛克(62杆)落後4杆,並列位於第三位。
 
裡維三次在100碼之外擊球進洞,成為美巡賽1983年收集同質資料以來,第一個同一輪3次於四杆洞打出老鷹的選手。
 
可惜喬丹-斯皮思在經歷了漫長的休假之後便度過了短暫的一個星期。2019年第一場比賽,斯皮思次輪打出66杆,以一杆之差淘汰。他需要在最後四個洞抓到小鳥晉級,前兩個洞都抓到小鳥,可是17號洞錯過10英尺小鳥,而18號洞的老鷹差一點進洞。
 
“我喜歡鬥爭,我希望努力爭冠,”斯皮思,“可是力爭晉級,這是我沒有習慣的事情。”
 
550歲以上的參賽選手,史蒂夫-史翠克和拉夫三世成功晉級。其中,史蒂夫-史翠克在最後一個洞推入55英尺老鷹推,壓線晉級。
 
值得一提,加拿大新人亞當-斯文森(Adam Svensson)昨天打出61杆,取得首輪領先,今天只交出74杆,滑落下來,並列位於第20位,與賈斯汀-湯瑪斯、拉夫三世等選手平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