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一杆進洞+小鳥+老鷹!索尼公開賽米切爾神奇收尾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提不起勁,基斯-米切爾(Keith Mitchell)在總結索尼公開賽前33個洞的時候說。他開局68杆包括3個柏忌,僅僅只有2推超過10英尺。到星期五他打到七號洞,三杆洞——個人第16洞的時候,他卡在了平標準杆上。
 
可是接下來,米切爾從162碼之外開球,小球驚險過了果嶺前方的沙坑,滾入了球洞,他因此打出一杆進洞。“我打出了我想要的球,風沒有將它吹跑,”米切爾說,“小球就像那樣消失了。”
 
米切爾隨後在八號洞推入16英尺推杆抓到小鳥,可是當他的開球落入九號洞,五杆洞,個人最後一個洞的左邊長草時,他希望自己不要搞亂收官時的狀態。
 
“我們只是想讓球打過棕櫚樹的樹梢,”米切爾說,“我們拿出8號鐵,沒有預計到小球會一路上到果嶺上。出去的時候很大力,然後球道非常堅實,它一路滾到了果嶺前方。那是一個左邊緣的(10英尺)推杆,我推得很好。”
 
由於收官老鷹,米切爾本輪打出65杆,低於標準杆5杆,排名上升到並列第九位,落後領先者馬特-庫查爾7杆。“我知道前33個洞,我打得還可以,可是我沒有撈到什麼,”他說,“那肯定將我從淘汰線帶走,讓我進入週末的時候處於好位置上。”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