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1/12
斯皮思不適應新拋球方式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喬丹-斯皮思在索尼公開賽賽前被問到高爾夫新規則,包括要求球員在膝蓋高度拋球。他對此顯然不喜歡。“坦白說,感覺好似一個惱人的星號,我不得不將球拿起來,從膝蓋處拋球,”他說。
 
星期四,喬丹-斯皮思不止一次,而是兩次被提醒,要在膝蓋高度拋球,一次是15號洞,另外一次是18號洞。15號洞,他的球擊打到了噴頭處。這是新年他的第一拋,他差一點就按照往常那樣,從肩高拋球,可是一旁觀看比賽的美聯社記者道格-佛格森(Doug Ferguson)立即指出這樣做有問題,美巡賽裁判拉格爾-懷特(Slugger White)則及時跟進,指導他正確拋球。
 
“我一開始準備從肩頭的高度拋球,球童邁克爾-格瑞勒(Michael Greller)、裁判拉格爾-懷特馬上過來說:‘不,不,不。’我心想:‘無論如何,不就是重新拋球嗎?有什麼大不了?’”喬丹-斯皮思說,“真是不尋常。”
 
根據新的規則,喬丹-斯皮思可以在不受處罰的情況下,從膝蓋高度重新拋球,除非他從那個拋球地點已經擊球出去,那樣會導致一杆的出發。
 
“今天第一個洞,旗杆插在洞中,我推球進洞,我覺得那樣做不正確,”他繼續說,“今天我在四號洞的時候踏平了一個鞋釘印,去推保帕推杆。那真的很好。那個鞋釘印在一個4英尺的推杆線路上。總體來說,今天絕大部分新規我都嘗試了一下。”
 
對於喬丹-斯皮思而言,今天是事情很多的一天,不僅僅是嘗試新規則。他的擊球十分掙扎,推杆也不行,打出73杆,高於標準杆3杆。
 
“我今天經歷了兩種不同的揮杆,我感覺以前我沒有遇到過這種狀況,”喬丹-斯皮思說,“正如我說的,可能會花一些時間,可是我偏離得很多,我努力大幅度歸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