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沙漠精英賽米克爾森開門紅60杆領先3杆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米克爾森仍舊覺得自己如以往一樣年輕,他覺得自己還可以打好球。他開始職業生涯第27個完整賽季的時候,星期四與他還沒有取得的一項成就:59杆擦肩而過,儘管如此,48歲左撇子選手仍舊在沙漠精英賽中打出60杆,低於標準杆12,追平了他在鳳凰城公開賽創造的個人最低杆數。與此同時,他也打出了個人2077輪中的最多紅字數。
 
“今天從某種程度來講是我的幸運日,因為我在比賽開始之前並不覺得自己敏銳,”米克爾森說,“我的練習輪環節並不像我希望的那麼強烈,可是我覺得各部分都是OK的,而後貫通了。有時候你會遇到那種全面貫通的一天。我擊出的那些壞球,我能繞過去……這是有趣的一天,可是我肯定沒有預計到是這樣一個情況。”
 
在拉金塔鄉村俱樂部多雲、有雨的一天之中,米克爾森需要在最後兩個洞抓到兩隻小鳥才能打出59杆,他在17號洞錯過了15英尺小鳥推,可是18號洞推入了9英尺推杆。他未能追平賽事紀錄。
 
1999年,大衛-杜瓦爾最後一輪在PGA西帕爾默球場打出59杆,取得賽事勝利。另外2017年,加拿大選手亞當-哈德文(Adam Hadwin)在拉金塔打出59杆。即便如此,米克爾森仍舊領先賽事3杆。
 
總獎金590萬美元的沙漠精英賽為職業/業餘配對賽形式,在三座球場同時展開,拉金塔是三座球場之中最容易的一座。亞當-朗恩(Adam Long)在尼克勞斯競賽球場打出63杆,單獨位於第二位。澳大利亞選手科蒂斯-拉克(Curtis Luck)在拉金塔打出64杆,單獨位於第三位。
 
主球場PGA西體育館球場的最低杆數屬於亞當-哈德文(Adam Hadwin)。他打出65杆,並列位於第四位。
 
選手潘政琮在尼克勞斯競賽球場打了新年第一輪,在16號洞,四杆洞射下老鷹,打出66杆,並列位於第八位。
 
世界第一賈斯汀-羅斯出戰的也是拉金塔,打出68杆,並列位於第31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