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1/19
新規則扯出歐巡作弊舊案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歐巡賽2019年第一場比賽阿布達比錦標賽於星期三正式開打,這意味著多名球員在其中首次嘗試了新規則。球員現在可以修補果嶺上的鞋釘印,西班牙選手康斯塔諾(Gonzalo Fernandez-Castano)感覺自己在第一天比賽完成之後,需要點評一下規則的改變。
 
“這是新規則生效之後,歐巡賽的第一輪競賽。捶壓鞋釘印感覺很奇怪,需要花一些時間適應,除非你是西蒙-戴森(Simon Dyson),已經這樣做了許多年,”康斯塔諾在其推特中寫道。
 
喔噢,這可是擺明瞭的挑釁!如果你已經不記得那段陳年往事。西蒙-戴森曾經因為2013年違反規則被處以禁賽兩個月以及4.9萬美元罰款。歐巡賽當時發現英格蘭選手“嚴重違反了規則”,捶壓了短推上的鞋釘印。
 
好消息!現在西蒙-戴森可以想怎麼捶壓就怎麼捶壓這些鞋釘印了,而且不會遭受處罰,可是很明顯,他的同輩球員還沒有忘記他過去的行為。
 
“不能再討論了……那已經是六年前的事情……我們之中的一些人已經翻篇了……”西蒙-戴森在推特中回應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