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1/21
CLPGA職業資格考‧新人團整裝上線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19女子中巡資格賽決賽輪圓滿在中海神州球會圓滿落下帷幕。25歲的韓國球員黃藝娜以三輪總成績214-2)杆的總成績笑到了最後,獲得2019年女子中巡資格考試第一名。泰國球員曼妞莎以總成績215-1)杆和南非職業新秀劉美筠以218+2)杆分列本次資格考試第二,第三名。不難看出,要征服中海神州球場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今天很辛苦,推杆一直推不進,前9感覺都打不好。到13號洞的時候,鐵杆攻果嶺留下了1碼的死鳥。16號洞我用8號鐵打到距離球洞3碼的位置,然後推進了。”黃藝娜說:“雖然表現不是很好,但是很幸運拿到第一。明年我會打韓巡二級賽和女子中巡的比賽,希望可以收穫一個冠軍”。
 
來自成都的18歲小將賴思嘉決賽輪表現可圈可點,以總成績219+3)杆與日本球員安福千乃並列獲得第四名。賴思嘉表示:“早上起來的時候有點緊張,但是我告訴自己要正常打,及時調整自己”。“很高興拿到全卡,從11歲開始打球,感覺一切都挺值得,2019年我會更加努力,開始新的職業生涯”。
 
本屆資格考試,共有30位選手獲得女子中巡全卡,其中中國內地選手6名。排名前30位進入資格排序的8a)類別的選手:黃藝娜、曼妞莎、劉美筠、賴思嘉(A)、安福千乃、尚瑪派特、石昱莉、陽方(A)、梁稀嵐、笹原優美、姚佳佳、戴嘉汶、張玥(A)、陳彥寧, 川崎志穂、 查坎森、瓦德、趙志萌(A 、鈴木絢賀、蘿拉-霍斯金(A 、本多奈央、娜塔潘、薩瑪朋、大林奈央、佩奇-斯塔布斯、吉納維芙-林恩、潘納帕、張婧文、西山美希、 平井亜実。
 
11位進入8b)類別的中國內地選手:韓雨岑(A 、魏芳、張瑜、冀怡帆(A 、沈佳音(A 、李美瑩(A 、李冬梅(A 、時冰雨(A 、溫碧霞(A 、黃雪婷(A)。1位進入資格排序8 c)的選手:黃芷瑩。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