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1/22
職棒名人堂成員史莫茲贏配對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職棒MLB名人堂成員約翰-史莫茲(John Smoltz),一位曾經通過選拔賽打入美國常青公開賽的選手,贏得了鑽石度假村冠軍賽的明星競賽環節。
 
儘管回來的9個洞中吞下3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福克斯電視臺評論員仍舊交出149分,領先3分戰勝同樣來自棒球界的馬克-瑪律德(Mark Mulder146分)。而兩屆明星賽冠軍馬迪-費什(Mardy Fish)交出140分,獲得第三名。
 
“今天的比賽條件很殘酷,很難,你必須要熬過去,我從去年打入美國常青公開賽中學習到很多,”約翰-史莫茲周日與池恩熹、高寶璟同組,“對我而言,那讓我準備好了打苦戰。我並沒有接近我想要的水準,可是我正在接近。”
 
明星賽以修訂後的史特伯計分法(Stableford)展開,信天翁可以獲得10分,一杆進洞8分,老鷹5分,小鳥3分,帕2分,柏忌1分,而雙柏忌及以上杆數為0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