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農保公開賽‧伍茲與新星謝奧菲勒弗諾同組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泰格-伍茲本周將在農夫保險公開賽上演2019年首秀,前兩輪他的同組將是兩位美國的高爾夫新星。美巡賽發佈了本周多利松站的焦點組,其中包括伍茲、贊德-謝奧菲勒(Xander Schauffele)和托尼-弗諾(Tony Finau)這一組。伍茲7次贏得這一賽事,並在2008年於多利松南球場贏得美國公開賽。這是去年九月份巡迴錦標賽以來他首次參加正式的美巡賽。
 
贊德-謝奧菲勒是聖地牙哥本地人,他開年的時候贏得哨兵冠軍賽,本季兩次奪冠,位於聯邦杯積分榜首位,而托尼-弗諾在巴黎的萊德杯中與伍茲一道為福瑞克而戰。可是加利福尼亞海邊的明星不止這一組。衛冕冠軍簡森-戴伊將歸來,他這一組為前世界第一組,包括澳大利亞同胞亞當-斯科特和麥克羅伊。麥克羅伊本月早些時候在毛維島上獲得並列第四,這是他第一次出戰農夫保險公開賽。
 
2017年,瓊-拉姆在多利松取得突破,實現美巡賽首勝,現在他將重新回來征服怪獸球場。他前兩輪將與兩屆冠軍布蘭德-斯內德克爾(Brandt Snedeker)以及加利福尼亞當地人瑞奇-福勒同組。
 
目前的世界第一球員賈斯汀-羅斯將連續第二個星期比賽。這一次他前兩輪與喬丹-斯皮思同組,後者六年前曾經於此上演職業首秀。該組的第三名選手是比利-霍雪爾(Billy Horschel)。前兩輪,156位參賽選手都要在南北兩座球場各打一輪,然後週末所有選手都將轉移到南球場。官方的出發時間表將於當地時間星期二公佈。
 
多利松南球場(7698碼,標準杆72杆)本周將開始美巡賽場地的第六個十年。二戰時期曾經是軍事基地,她是美巡賽上風景最壯麗的場地之一,已經成長為大滿貫級別的場地。威廉-貝爾(William Bell1957年將護衛太平洋的這段懸崖轉變為一座令人激動的場地,1968年吸引到美巡賽聖地牙哥站落戶於此。裡斯-鐘斯(Rees Jones2001年對球場進行了改造,幫助她獲得了美國公開賽的承辦權。那一年的比賽,泰格-伍茲在史詩性的延長賽中戰勝洛克-梅迪亞特(Rocco Mediate)奪取了冠軍。而2021年,她將再度承辦美國公開賽。
 
相比較而言,多利松北球場(7258碼,72杆)曾經是兩座球場之中更為容易的一座,可是在湯姆-懷斯科夫(Tom Weiskopf)的指導下,前年進行了1200萬美元的大規模改造,難度值已經大大提升。賽事的72洞紀錄為266杆,喬治-布恩斯(George Burns1987年創造,伍茲1999年追平。賽事的18洞紀錄為61杆,馬克-布魯克斯(Mark Brooks1990年第二輪)和布蘭德-斯內德克爾(Brandt Snedeker2007年第一輪)在湯姆-懷斯科夫改造北球場之前創造。改造之後,北球場的紀錄為64杆,去年,簡森-戴伊於第二輪打出。南球場的紀錄杆數為62杆,泰格-伍茲1999年第三輪創造。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