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福勒棄用相伴20年的高爾夫球 本周轉用泰勒梅TP5x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瑞奇-福勒上演2019年首秀的時候,球具上有一個重大的變化。星期一,泰勒梅正式宣佈與球員錦標賽前冠軍福勒已經簽下多年合同,後者將使用泰勒梅高爾夫球和泰勒梅手套。當瑞奇-福勒在多利松啟動美巡賽2018-19常規賽季,角逐農夫保險公開賽時,將使用泰勒梅TP5x高爾夫球和泰勒梅Tour Preferred手套。
 
2018年秋季,瑞奇-福勒找到泰勒梅,表達了想用他們球的想法。瑞奇-福勒現在加入了簽約球員達斯汀-詹森(TP5x),瓊-拉姆(TP5x),簡森-戴伊(TP5x)和麥克羅伊(TP5)的行列。聯邦快遞杯總冠軍賈斯汀-羅斯也在使用泰勒梅TP5x,儘管休賽季的時候他的球杆從泰勒梅轉為了Honma
 
瑞奇-福勒生涯絕大部分時候都使用Titleist Pro V1。瑞奇-福勒表示他“大約10歲的時候”就開始使用Pro V11231日,他已經年滿30周歲,因此從AJGA到大學再到美巡賽,他使用了將近20Titleist Pro V1。瑞奇-福勒目前位於世界第11位,過去7站全球的賽事都進入前20名,可是2017年本田精英賽以來他還沒有在美巡賽上贏過。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